2005-06-20 20:49:36Q麻麻

*05/06/20*(經濟)

開始考試囉!!!

從今天開始! 總共一連四天都有考試<0>"

分別為:經濟學→英文→憲法→會計

*****************************

經濟的準備,

大致上還蠻順利的~

(因為只需要準備考古題就好了,沒辦法,爛學校,老師也混)

滿懷信心的前去考試吧~

沒˙想˙到˙

經濟老頭真是給它夠心機的了!

前三次的考試(上學期期中期末+這學期期中),

考試前,我都會提心吊膽的擔心他會不會到最後不出考古題,

但是,他都只有出考古題內的題目!連數字都沒有改過,

沒想到這一次! 就再最後一次的考試中,

他出了跟考古題不一樣的題目!!!<0>







不過還好,他只出了兩題~沒有瞎咪殺傷力!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A.A

總之,今天的考試~還OK臘!

明天是我的剋星!《英文》......

祝我好運吧ㄒ-ㄒ...

PS.  By the way,我敗了舞伎蜜粉Orz ($211)

******************************

PIC為泡泡龍過關畫面- -+很空虛...

今天晚上,我又破了一次了...(星期六破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