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1:54:00Q麻麻

*05/06/10*(再見孟尼)

昨天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了>0<,好幸福喔!!!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早睡了,

早上的電腦考試,嗯! 昨天晚上的惡補產生作用\\>0<//

六題裡面,我會做三題喔! 超滿足的辣~~~~

DEAR DEAR >0< 感謝您~

考完試回到宿舍後,當然是繼續睡覺囉- -+

下午的語實課,孟尼放了一部關於女子足球的電影"我愛貝克漢"

(但是整部片重頭到尾都沒有出現貝克漢,只出現他的照片,而且才一下子而已)

看完電影之後,

林QQ帶來照相機,大家就搶著跟孟尼照相,

因為這是最後一堂語實課ㄒ-ㄒ,

想到以後就不能看到孟尼了>0<好難過,

孟尼真的很可愛捏-///-,好愛你喔!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被你教到︿︿

今天晚上回到宿舍,

跟我家DEAR一起看怡雯電腦裡的『王者天下』

>0<我期待已久了捏! 之前就很想看了!

但是,聽到很多人給他的評鑑都不太好,讓我蠻失望的,

明天有空時,在打完整的心得出來,

明天要開姊妹火鍋聚會喔-///-,期待捏~

準備上床睡覺囉︿︿~ 晚安

PIC是上一次去淡水所拍的(有我、娘娘、大姐、志龍、孟芳、怡雯)

因為要練習電腦,而被拿出來改的,

"洽北北S"是河馬子做的! 他很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