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3:26:02Q麻麻

*05/06/09*(洋妞)

鐺鐺鐺鐺~ 為你介紹!

PIC是我家新來的"洋妞"!!

很可愛吧-///-

我家洋妞,是我為因應明天要考電腦(PhotoImpect)

而晚上跑到學校的電腦教室,一邊請教我家Dear,一邊自行創作出來的喔!

>0<好喜歡她喔~ 它還有其他造型喔!

改天在PO出來給你們看︿︿

話說回來,今天早上的歷史期末考,

歷史老師真是夠心機的了! 考前一直跟我們說二二八很重要,

結果,考卷一發下來,竟然沒有考!

當場班上一堆人發出抱怨聲! 我只能說! 歷史老師! 算你狠!

或許是昨天晚上惡補有效>0<,

雖然準備充足的二二八沒有考,但是其他考題,我也都有印象,

憑著些許印象寫,嗯~我給自己的評價還不錯辣>0<

而下午的會計課~我很乖喔! 這一次我整整待了四堂課ㄟ!

雖然沒有一節課認真聽課,但是我有座再教室裡!(當時已呈現昏迷狀態)

話說,今天會計第一節上課時,英文學長要向我拿英文課本,

我們約在大賢館前等,

沒想到..........................

它竟然把大典當成大賢! OH!MY GOD!

學長! 就算你是轉學生,但是你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

以後你的綽號就叫做"迷路學長"了~

>0<今天跟陳君豪還有小仙女借系服,

CCC,6&7姊妹會,決定星期六要全體穿著系服攻佔家樂福!

收刮火鍋大會的食材!!!

好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喔>0<~

已經沒有舉辦姊妹聚會了>0<!

/.\好累喔...明天還要考電腦...

不過下午的語實課很輕鬆,孟尼要給我們看電影~

>0<想到這是最後一節課了,以後就不能給孟尼教了,

就小傷心了一下! 孟尼人真的很好捏>0<~ 好喜歡他!!!

不說了! 準備洗澡睡覺去~

(PS.有蓮花指的河馬~ 你要小心一點囉!!!)

(PS2.用完電腦後,大慈後宮佳麗們,便邀請大頭老爺,與我們散步於滿日星

空之下,實際上,是跑去吃宵夜)

(PS3.大頭老公~~~~~~~~雖然以後你就不是會計的人了,但是,不要

忘記了你在會計系中,有一群後宮佳麗阿~有空要多多回來探望我們,獨守空閨是

很寂寞的/.\,也祝福你在企管系能事事順利,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