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3:29:26Q麻麻

*05/05/31*(全員到期)

>0<"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先是早上QQ幫我們買早餐回來,

結果英文課第二節半我們才去上課- -+,

今天英文課寫作文喔!

我今天的作文,寫了150個字呢! 利害吧!

這是有生以來,寫最多字的作文ㄟ!

這一切都多虧了QQ!

因為她高中的英文補習講義救了我!

我很努力的在抄-0-+

這學期最後一堂的國文課,就在國文老師"諄諄教誨"之下結束了,

現在想想! 大一過的真是快啊!

下禮拜要考期末考了!<0>"

也就是說! 我星期一剛從高雄回台北,當天晚上就要熬夜了!唉!

這學年最後一堂的軍訓課,

就在電影"十全大補男"&"天堂的小孩"中度過了!!!

真是辛苦了軍訓教官一年來的照顧Orz (國文老師也是)

話說...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天堂的小孩"時,

是再國一的時候...

那時候,導師還帶我們到輔導教室去看!

恩...國中時代阿...好懷念捏!

上完軍訓課後,

我們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座車下山、往士林出發!!!

今天很難得的!

是全部女生的聚會喔!!! 七個人全數到期,真的很難得喔!

今晚我超級乖的臘!  都沒有敗家捏!  誇獎我!誇獎我!

(其實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不過今天吃了不少東西...飛來發雞牌、ㄕㄨㄚˋ嘴雞、印度拉茶

(唉...會肥不是沒原因的臘!)

現在跟你報告大家今晚的戰績:

林QQ:指甲油 林大娘:腳踏墊(河馬用)

(本來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門簾,可是是粉色的!

 明明就很可愛- -+ 娘娘卻說,買了怕被河馬揍!

 唉唷~~~~ 每個人都知道,姊妹會的家眷通通是"娘X"

 幹麻這麼ㄍ一ㄥ~)

恩...今晚大家都超乖的@@" 嚇到我了!

(其實我們今天下士林的目的就是"吃"...)

還有還有! 忘記一個最重要的了!

我們今天有去拍貼貼!!!!!!

超紀念性的! 這學期第一次的貼貼+姊妹第一次全部一起拍的貼貼!

沒辦法,沒掃描器,你們沒有眼福看到,呵呵

累弊了/.\...終於回到可愛的宿舍了...

想到明天就要回高雄就好開心喔\\>0<//

我明天還要去火車站找小花喔! CC,好久不見了捏! 亂想她的~

不多說了! 玩了一整天,我累了  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