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08:27*細q*﹏ []

和陌生人的愛戀

難忘昨夜---2005/11/12

初識的女仔,陌生

第一眼看她,熟悉的微笑

很感興趣

是否之前認識的???不清楚

不自覺地看著她

她也注視著我

四目對望


在三層樓的房子中

肩碰肩數次

前院,大門,客廳,樓梯,房門,露台...

在天台,主動問了一句

<<我們之前是否認識的?>>

原來並沒有

兩人大笑

為著一副熟悉的面孔



喝了親友的喜酒過後

大家也有少許醉意

坐在前院細訴往事

响往愛戀 卻怕痛的她

試著尋覓無傷心的回憶

"能給我一個無痛的晚上?"

亂了分寸的心動

我的去向無影踪

點頭...

拉著手 牽著手 十字緊扣

在人群中穿插

煙火為新婚的人而盛放

想著想著...

也是祝福著今夜的我倆

高興的晚上

大家把焦點放在一對新人上

卻忽略了寧靜海灘上的一夜戀人

靜的看海

吵的打鬧

甜的...

大街小巷也走過

期待時間不要太快溜走

別人眼中 充滿疑惑

不明白兩個不相識的人

不哼一句的走在一起

深夜到訪 一切都靜下來

唯獨山上一對小情侣 嘻嘻哈哈

坐在石階上

等著天明的一刻

等著等著...睡著了

手 一直緊扣 沒鬆開

日出 升起 感動 相擁

愛就在此刻

鬆手 分手 放手





"直到現在

雖然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但無所謂

因為這些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會記住這個晚上

有你

陪我渡過

給了我一個最温暖的夜晚

除了謝你之外

我想說

你真的很細心

很有安全感"






輕輕一吻

等於

要與昨夜道別

我倆走回原點

背對背的緊靠著

"再見"

<<再見>>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