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08:27*細q*﹏ []

看著她

我喜歡笑

我喜歡說笑

喜歡令身邊的人都笑不停

這樣我會很窩心



周遭的人

開心的

好像沒有一個是活在痛苦中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活著


我消不滅從前的痛

徘徊在十字路口中


最近 新的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天天都可以那麼快樂"

"都可以很幽默 很風趣"

"總是做出一些很搞笑的行為"

"說出令人很想笑的話"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做每一件事都很認真

只不過是可能有點怪

所以都吸引了大家笑

這也不錯~~


被公認是傻的

竟然這樣能令大家開心

我也覺得無所謂


新識的她

已經相熟了

已經打打鬧鬧了

開心

特別喜歡和她一起說笑

特別喜歡和她一起打鬧

特別喜歡和她一起那份感覺


我說笑 她細聽 笑聲不斷

她正經 我搗亂 歡笑出現

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感覺

在她身上 我感受到 陶醉的

眼睛 開始注視她

身體 漫漫靠近她

看著她 發現她也看著我

她與友人的對話

暗示了些什麼

我領會到的

是真實還是虛假




甜言蜜語 是開玩笑的嗎?

吻 又代表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