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3:08:27*細q*﹏ []

是我犯賤

又是我錯了


在別人的眼裡
我做什麼也是錯


鐘意自己鐘意的人 是我的錯
讓自己鐘意的人鐘意自己 是我的錯
拒絶喜歡的人 是我的錯
不接受別人好意 是我的錯


把自己困在家中 又說我錯
我四處遊玩 又說我錯
陪家人 又說我錯
陪朋友 又說我錯
陪自己 又說我錯


朋友生日 不去道賀 不送禮物 就說我小氣
我買禮物 寫生日卡 就說我過份
她想見我 卻不敢找我 就說我是我造成的
當面對她說句"happy brithday" 又怕令她高興後失落
我不見她 就話我冷漠
我致電給她 就話我不重朋友
到底你們想我怎樣
我已經依照你們說的去做
你們叫我送禮物 我送
你們叫我寫生日卡 我寫
你們叫我見她 我見
你們叫我打電話給她 我打
說到底 我什麼也做了
所有都是你們叫我這樣做的
現在她不開心 你們就賴我
到底你們想怎樣
我又沒有說過不想見她
是她不敢找我 又關我事 又是我錯
我只是說不喜歡她 有沒有說不與她做朋友
我都不知你們想怎樣


明明不關我事 卻把責任全推在我身上
這是什麼道理啊
如果真的是我做錯 我不介意所有的人也在鬧我
但現在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對我
之前明明對我說 感情是不能免強的
但你們現在又在強迫我
一次又一次說我傷了別人 令她們難過,傷心
很可笑吧 她們傷心就是我的錯
但為何你們不想想 我也不好過
那麼 又是誰的錯
話到底 辯駁完全無謂
 

未曾惹人愛憐
對!我犯賤 被流放
也像樂園 別勸我
我自願 未能半場棄權
別理我 我犯賤
若離去 戲就做完 
別救我 我自願 並無怨言


錯了 是我錯了 我做什麼也是錯
這樣好了吧 我認我錯了 你們開心了嗎
竟然我做什麼也是錯 只會令你們傷心
那麼我以後都不再找你們
這樣我就不會做錯啦 對吧!!!



是我犯賤,是我錯,無期徒刑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