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10:20凜 * =]

♥ 複習考 〃

   複習考,

   在今天。




快累死了我 ///

理化很難 >  < "

受不了 ((




壹直快暈 //

不過應該看不出來 ::

我掩飾的不錯吧 ?!



考試的時候 ;;;

莊哥還拍我的頭說 :

你好像常常感冒餒 ?!


呵呵 ^^

我也不知道嘎 : )



   整
   天
   一
   直
   考,會累死我  //



壹直接著考試  ]]]

超想睡  ""



很期待明天 "

要一起去寶貝悠悠家  :   )



有我 , 老公朔 ,寶貝毛巾 , 斗ˇ , 雅

鴉鴉 ]] 還有 .... ?! 忘了 !!


嘻嘻 ^^

開心 。




     我很期待,

     那     在想著你  //
     至
     少
     可
     以讓我忘記.... ?!



  說好的,還算數嗎  ?!




   消失,消失,消失
   失      ,
   ,      消 
   消      失 
   失      ,
   ,      消 
   消失,消失,消失




說再見  

就這樣

靜靜的

無聲的

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