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8:44:03金小瑋

無奈...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本來是要去幫忙我爸做事..後來因為他要去談別的工程~所以又讓我爽了一天,回到這裡,有很多感觸,當初其實在台北算過的很好命了,卻是那麼的不珍惜,只怪自己那時候太愛玩了,等發覺的時候就來不及了,人往往不就是這樣的,等到發覺的時候!想回頭早就來不及了,唉~
現在不用讀書每天還過的真無趣,我覺得我很賤吧!在台北讀書的時候,每天就覺得上課很煩,搞到超性不及格,這次我也沒有去補超性,然後就直接轉回來彰化了,原本以為因該可以轉的,結果到這邊沒有學校要收我,還真是可憐,真的把高職當作五專在讀了~回到這裡。就等於從新開始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的想法了,等我吧!等我搞定好~以後去台北至少要風風光光的去,而不是沒錢的上去,哈哈。。。
= =" 2006-09-07 23:51:22

我是墨香的那個人~ ID雪潼的~

我想你忘了= ="喝喝~!~~!

不管怎麼,你還是願意繼續讀下去不是~

這樣的妳,是值得鼓勵的唷︿︿*

有很多人,都不會想要繼續讀~~

她們都想說,反正努力工作就好辣︿︿*

所以我支持你~ 你一定能夠成功的~

要加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