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5:32:21蛙仔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愛

10月5日星期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大塚愛演唱會(家教學生對不起...)



為了這天從訂票到現在也過了兩個多月了吧,終於被我等到了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心情更是忐忑不安呢





早上還是依照慣例練了羽球(感覺不是打得很好阿+__+)



今天也是鴨子的生日,因此打完還去附近聚餐慶祝一下這樣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ionalduck&book=24



也希望之後會有更多的新人來練球喔!!!





聚餐完畢,禮物也送出去之後,就先回家補充一下體力,之後就往台大出發



先隨便吃一點東西,就準備入場了~~~給工作人員看完了票,拿到類似手冊的東西







而右邊的手冊打開則是像這樣







週邊很可惜的都沒買到...但我已經把對大塚愛的支持轉換成門票了喔喔喔喔



等待總是痛苦的...但有時候也是有價值的,雖然有一點擠...也遭受一些奇怪的攻擊



(感謝趴趴的gatsby協助)...但還是等到要開始的瞬間!只見樂器手都準備好了



但是主唱呢?獨不見大塚愛阿阿阿 ~~~突然一聲



地球からステップ踏んで 軽くして浮いている あぁ 地球っこ

這...不是最近蠻熱門的ロケットスニーカー(火箭帆布鞋)嗎?







只見大塚愛突然從中間出現,全場也頓時瘋狂了起來~一身的黑色為主露背裝也可愛滿分...



接連幾首high歌,大塚愛也用中文跟大家說:我有去學中文,說不好請大家不要笑我



之類的...接著一個人走向鋼琴,獨奏唱了プラネタリウム(星象儀)...



我一開始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加上背景布幕...唱的是中文阿阿阿阿



而且真的蠻標準的,感情也都有放進去...真的很棒!!



聽完這首我真的超級感動的,當下決定如果這次演唱會出了DVD



我一定馬上去預約阿!!



還有準備一首中文歌是フレンジャー(朋友戰隊)...



這首拍攝背景也是在台灣喔,而這首是真的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



(連"的啦"的中文都出現了,不過在大塚愛唱起來只有可愛而已)



後來蠻多次大塚愛都用中文跟我們溝通,雖然有一些聽不懂



不過這種違和感我想只有加分而已~~





後來唱了smily這首輕快的歌,不過大塚愛拿著網球拍將東西打給觀眾







被我搶到了 ,哈哈哈哈



其中也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不管是耳熟能詳的名曲還是比較冷門的歌



都是相當的好聽!!!(例如:櫻桃.金魚花火.大好き.happy days.拉麵等等等)



還唱了現在最新的主打單曲クラゲ、流れ星....以及



尚未公布也沒有唱過的最新歌....部分台詞是

愛が生まれ。。。。愛を知りながらこの手で持った



難怪這個系列的演唱會都是LOVE IS BORN,終於在台灣(也是大塚愛第一次海外演唱)



揭曉謎題了阿阿~~~再次讓我感覺到大塚愛對台灣歌迷的用心呢!!!



還有第二次要求安可的時候,大塚愛微嘟嘴的表情,我想不只是我,很多人都爆炸了吧!!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的時段演唱的時候也有爆出彩帶喔~~



(恭喜5週年,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幕的時候,大塚愛也跟其他人一起謝幕...

真的感覺好快好捨不得...



大家一起合唱了一開始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的東西





詳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7/4/176vy.html



大塚愛聽了許久...眼眶有點濕濕的...拿起麥克風清唱了





we are always together いつの日も 君が 輝いていられるように





只有感動的我們,後來在會場等了10分鐘多,確定結束才一一不捨的離開





比較慘的是星期一跟星期二,感覺很不真實的這三天



精神也是飄飄然...不過沒錢跟同學去吃飯以及要縮衣節食一陣子



倒是蠻痛苦的,不過很值得~~~



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去支持大塚愛!!!



大塚愛!!最高

上一篇:角色

下一篇:08年末聚餐

哎鴨 2008-10-14 17:36:10

看完你的文章我不知道在感動啥
WHY!!!!!!????

對了
感謝你和趴趴的生日禮物
能吃的東西都進到我肚子裡了
大概攝取了不少三聚氫氨吧!我猜
而可愛的豆腐則擺在我的床頭
感恩!它真的很可愛(心)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耶
大概過生日的人會比較感性

我們送的東西應該沒那種怪東西吧+__+
豆腐你喜歡就好 哈哈
2008-10-16 00:14:23
小印 2008-10-12 02:33:48

我本來也想要去的啊啊啊啊啊
結果因為門票和沒人做伴就沒去>"<

版主回應
你沒問我阿 哇哈哈 2008-10-16 00:12:30
後悔的PINKY 2008-10-08 15:46:51

悔しいなあ~~(涙)
行けばいいじゃん...

版主回應
你這猴後炮 2008-10-15 23: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