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0:32:21蛙仔

學無止境

換成新版面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也出了一些問題...真麻煩呢

 

研究所的課程也持續一段時間了呢~~

 

每天都是一門課,但是卻是比我大三大四還要累的感覺...

 

也許是全新的環境讓我還沒適應吧(雖說也是輔大出身)

 

但是原本熟悉的朋友都畢業了(是有一個"學姐"啦)

 

但還是沒有那種可以一起奮鬥.競爭的朋友

 

畢竟是相處了四年阿,我這樣地想著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點就是要自己主動的去念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很無力...我想我一定缺了些什麼吧

 

不加油不行,我當然是知道的...但是這種感覺很討厭

 

難到自己不適合念研究所嗎?我不禁這樣想

 

往後的日子已經可以預料的感覺也不是很好呢...

 

尤其已經知道有堆積如山的書等著我去消化吸收~~

 

唉呀~果然還是得再加把勁...

 

不過明天就是大塚愛的演唱會了呢!期待~~

上一篇:學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