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1:27:28免費小遊戲

經典編排:三國戰梁山

卻說自從那天罡地剎108星全部回歸天庭之后,這一日,天魁星宋江閑來無事,正在亂逛,忽然見前面有一人,兩耳垂肩,雙手過膝,正是那皇叔劉備。宋江暗想,世人每說我二人相似,卻從未打過交道,左右無事,何不上前接交一二。想到這里,他走上前去,深施一禮,道:“鄆城小吏宋江,拜見皇叔。”那劉備也是無事出來散心,恰遇宋江,他也久聞這宋江的名聲,聽說此人仗義疏財,人稱及時雨。當下也還了一禮,道:“不敢不敢。宋義士且莫如此。”兩人客套一番,互相打量,那宋江先開口道:“久聞皇叔帳下兵強馬壯,有五虎上將,小弟在梁山之日,也曾班門弄斧,胡亂湊過五人。名為五虎,實乃心慕威儀也。”劉備聞言,連忙道:“宋義士說哪里話來,想那水泊梁山五虎八彪,天下誰人不知,豈是備可比。”兩人口上謙虛,心內卻都是不服。當下宋江便開口道:“左右無事,兄弟們皆覺得筋骨懶散,聽聞皇叔昔日曾有髀肉復生之嘆,不知可否切磋一二?”劉備一聽,正中下懷,便道:“如此甚好。揀日不如撞日,明日此時,你我各率兵馬,在此操練如何?”宋江連連答應,當下二人各自回去,整頓兵馬不提。 第二日一早,兩人各率三軍,對壘沙場。劉備拱手道:“宋義士,還望指教。”宋江抱拳答禮:“皇叔何必過謙。”兩人也不多說,各回本陣。劉備便問麾下眾將道:“你們哪個先去打這頭陣?”張飛正要開口,忽聽關羽道:“大哥,這頭陣讓小弟來吧。”張飛見是二哥,不敢多說。關羽提青龍刀,跨赤兔馬,來到陣前。手托須髯,點指喚道:“關某在此,何人來戰?” 

梁山眾將見是關羽出戰,個個摩拳擦掌,都想與這武圣一戰。忽聽一人道:“哥哥,且讓小弟出馬。”宋江一看,卻是大刀關勝。宋江大喜,這二人正是對手,便點頭道:“賢弟多加小心。”關勝點頭答應,一馬上前,拱手道:“先祖在上,后輩關勝,特來領教。”關羽見來將相貌,又自稱后輩,便知是自己子裔,當下微微點頭,兩人揮刀戰在一處。他二人這一交手,剎是好看,一般的青巾赤面,五縷長髯,青龍刀,赤兔馬。只見四個臂膊騰挪,八個馬蹄翻飛。轉眼之間,五十幾個回合不分勝負。卻說關羽邊戰邊想,此人乃是自己后裔,無論是勝是敗,都有損自己名聲,卻要如何處置才好,那壁廂關勝卻是同樣想法,兩人又戰了十幾個回合,兩人眼光一對,不約而同的撥馬便走,各自回陣。關羽道:“大哥,此人乃是云長后裔,刀馬純熟,除用拖刀計,無以勝之。無奈他也知道此招,故此不來追趕。”關勝對宋江也是如此說法,宋江便提聲叫道:“皇叔,這第一陣算和可好?”劉備連連點頭,道:“如此甚好。”。 

那張飛早就心癢難熬,見關羽無功而返,也不向劉備請戰,一馬沖出,大叫道:“燕人張翼德在此,誰敢與俺大戰三百回合?”只聽得對面陣上一聲鼓響,一將飛馬沖出,豹頭環眼,燕頷虎須,掌中端一條丈八蛇矛,正是那八十萬禁軍教頭豹子頭林沖。原來這林沖在山上有個綽號叫做小張飛,故此見張飛出戰,便向宋江請戰。張飛見來人也是蛇矛,不禁大笑起來,道:“有趣有趣,俺老張今天倒要看看誰高誰低。”說罷兩人站在一處。這兩人一搭上手,跟剛才又有所不同,林沖胯下乃是一匹黃驃馬,張飛卻是一匹烏騅,只見一黃一黑兩馬團團盤旋,馬上二人俱是環眼圓睜,怒目而視,恨不得一口水平吞了對方。張飛殺得性起,蛇矛俱是進手招數,猛打猛砸,林沖接了數矛,覺得有些吃力,知道自己臂力略輸一籌,當下蛇矛招式一變,由剛轉柔,來個以巧破千斤,二人斗到間深處,林沖猛得賣了一個破綻,張飛一矛掃來,林沖在馬上一個蹬里藏身,從馬側一矛刺出,張飛不及躲閃,被矛頭在右肩掃了一下,他知道林沖手下留情,一張臉不禁漲得通紅,好在他臉色本黑,也看不出來。當下大叫一聲:“好武藝,老張不及你。”打馬回歸本隊。梁山眾兵卒暴雷也似的喝了一聲采:“林頭領好本事。”林沖馬上抱拳,朝著對陣道:“承讓。”言罷轉身歸隊,把個宋江喜的不亦樂乎。 

劉備眼見己方輸了一陣,臉上有些掛不住,當下目視趙云道:“哪位將軍出馬,挽回這一陣。”趙云知道劉備心意,當下便道:“子龍愿往。”說罷躍馬挺槍,來到陣前高喝道:“常山趙子龍在此,哪個敢來?”宋江見是趙云,不由得心下惴惴,道:“這趙云昔日在長坂坡百萬軍中殺了個七進七出,委實勇不可當啊。”話音未落,只聽一人高叫道:“哥哥何必長他人威風,滅自己銳氣。看小弟擒他。”眾人看時,卻是雙槍將董平。這董平在梁山滿山皆呼董一撞,最是勇猛。宋江見是董平,忙道:“董將軍多加小心。”董平一擺手道:“哥哥放心。”右手槍一舉,雙腿一夾胯下馬,來到陣前。趙云見對陣撞出一將,風流倜儻,不敢怠慢,問道:“來將何人?”董平一揮手中槍,身后軍卒呼啦拉豎起兩面大旗,上寫“英雄雙槍將,風流萬戶侯。”董平大笑道:“我乃梁山上將,雙槍將董平便是。你可是常山趙云?”趙云點頭道:“正是,請。”董平也不答話,右手槍一擺,唰的就是一槍,趙云催馬閃過,一槍刺了回去。他二人這一交手,又是一種打法,兩人招數都是層出不窮,以快打快,把兩軍的將士看的是眼花繚亂,目瞪口呆。竟連喝彩都忘了。關羽在劉備身邊捻髯觀看,暗贊趙云槍法出眾,真個是滴水不漏。那邊林沖,呼延灼等人也是指指點點,評論二人的槍法。他二人馬打盤旋,越打越快,一頓飯功夫,已各自換了數套槍法,打了一百多合。趙云見久戰不下董平,心中焦躁,心道自己這邊已輸了一場,就是這場打平,仍然不敵對方,想到這里,槍招再變,一槍慢似一槍。董平本來越打越是心驚,不曾想對手槍法如此高妙,突見趙云槍法漸慢,不由得暗喜,連忙槍下加緊,再戰數合,趙云撥馬便走,董平不及多想,撥馬便追,卻見趙云猛一回身,陰陽一合把,那桿槍快似閃電一般,轉眼之間,斗大的槍纓已刺到董平面前。董平大驚,低頭急閃,只覺得頭頂一震,頭盔被趙云一槍挑落。當下羞愧滿面,落荒回歸本陣。張飛在陣后大叫:“四弟好本領!”眾軍卒此時才想起喝彩,趙云陣前收槍凝立,抱拳團團答謝。眾人見他風度如此,彩聲更是不絕。 

董平歸隊,卻惱了雙鞭呼延灼,他提鞭在手,整烏金盔,理油鐵鎧,一催胯下烏騅,叫道:“趙云休走,看某家前來戰你。”趙云尚未答話,卻見背后一騎飛出,馬上一人,白袍銀甲,正是西涼馬超。馬超叫道:“子龍少歇,此人交于小弟。”趙云雖勝,卻也已疲累異常,當下撥馬回陣。為馬超觀戰。卻說呼延灼見對陣一將沖出,白馬長槍,銀盔素鎧,當真是一表人才。不由得暗嘆劉備手下人才濟濟。當下便道:“吾乃大將呼延灼,你是何人?”馬超高叫道:“吾乃劉皇叔帳下錦馬超是也。”說罷一槍刺出,呼延灼右手鞭將槍招一封,左手鞭一鞭打了過去。他二人戰在一處,一黑一白,真好像走馬燈相似。戰了約四五十合,鞭短槍長,呼延灼有些吃虧,漸漸落了下風。他趁著二馬錯鐙之際,手起一鞭,向馬超背后打去。不料馬超手疾眼快,舉槍一擋,這一鞭正打在槍桿之上,兩人都是震的手臂發麻。馬超順勢帶上槍,暗引打將銅錘,就在呼延灼馬剛剛兜回來的時候,手挽銅錘,一錘飛出。呼延灼不想馬超還有這一手,猝不及防之下,銅錘已到跟前,他盡力一扭腰,那銅錘擦著他的腰間飛了過去,他在馬上一栽歪,險些落馬。他是馬上大將,雖未受傷,卻是輸了一招,當下施禮道:“馬將軍好武藝,我甘拜下風。”說罷打馬回歸本陣。這一下,反是劉備這方勝出一陣。眾將都是心中高興。 

卻說呼延灼回到陣上,宋江還未開言,旁邊惱了霹靂火秦明。他是個火爆性子,從剛才就一直躍躍欲試,卻被宋江一直攔住,怕他性子急躁,此時他見呼延灼敗回,心頭早已怒不可遏,一催胯下馬,舞動掌中狼牙棒,一馬來到陣前,高聲叫陣:“霹靂火在此,哪個不怕死的上來。”劉備陣中五虎將還有黃忠未曾出馬,他正要上前,卻被魏延搶上一步道:“老將軍,殺雞焉用牛刀,此人交給小將就行了。”卻原來魏延自從在長沙同黃忠一起跟了劉備,五虎將卻封了黃忠,沒有他魏延的份兒,他一直不服不忿,此時便要搶功。劉備見趙云馬超連勝兩陣,心中自是高興,便點頭讓魏延出陣。魏延一揮手中大刀,高喝道:“對面來將,可識得魏延魏文長么!”秦明早已等的不耐煩了,哪里聽魏延羅嗦,二話不說,兜頭就是一狼牙棒,魏延不料對方說打就打,連忙舞刀招架。秦明一棒正打在刀桿上,把個魏延震的雙臂發麻。魏延不敢大意,抖擻精神,跟秦明戰在一處。黃忠在陣后觀戰,見秦明棒法純熟,魏延堪堪抵住,便對劉備說道:“主公,不如我暗助文長一箭,再勝了此陣,我們今日便是勝局了。”劉備點頭稱是,道:“老將軍點到為止,只分勝敗即可,且莫傷了兩家和氣。”黃忠點頭應允。便踅馬上前,目不轉睛的觀陣,等待機會。 那梁山眾將在后觀陣,見秦明漸占上風,都是心頭高興。其中小李廣花榮因為秦明是他妹夫,更是關心,他忽然見對面陣上一匹馬上端坐一位老將,背后一張雕弓,肋下一壺箭矢,手中一柄金背大砍刀,須發皆白,威風凜凜。他心中一動,連忙擎下背后的泥金鵲畫細弓,眼睛不看秦魏二人,而是緊緊盯著對面的黃忠。卻說魏延咬緊牙關,跟秦明又戰了數合,只覺得刀法漸漸施展不開。再看秦明卻是越戰越勇,他萬般無奈之下,兜轉馬頭,便要敗回本陣。黃忠見魏延敗回,伸手到走獸壺中拽出三支箭矢,颼颼颼三支連珠箭發,朝著秦明射來。花榮早已準備多時,當下高叫一聲:“休放冷箭。”弓開如滿月,箭去似流星,唰唰唰也是三箭連發。只見三支箭都對準了黃忠射出的三箭而去,六支箭在空中一一相碰,落于塵埃。兩旁的軍士看的一個個呆若木雞,就連鼓手都忘了敲鼓。秦明見狀,也不去追趕魏延,勒馬回歸本陣。 

黃忠見自己的三箭都被花榮射掉,頗為不服。便開口對花榮道:“前面五場,除去第一場平手,剩下四場雙方都是兩勝兩敗。你我再比一場,三箭定輸贏,如何?”花榮年少氣盛,又自負弓箭天下無雙,自是來者不拒。當下點頭答應。兩人各留了三支箭在壺中。渾身上下收拾利索。兩匹馬相距大概三百余步。雙方軍士都是凝神屏氣,看這一場比箭。只見花榮化落落一馬跑來,左手如端泰山,右手如抱嬰兒,瞄準了黃忠一箭射來,黃忠在馬上一扭身子,將這一箭避了開去。二馬一錯鐙,花榮扭轉身子,抬手就是一箭。黃忠卻恰似身后長了眼睛,在鞍上一伏身子,又避了開去。不料他剛剛起身,花榮的第三箭又已射到。原來花榮早已料到前兩箭都射不中黃忠,是以這第三箭才用足了全力。眼見黃忠避無可避,不料黃忠擎出弓來,看準弓箭來勢,在那箭上一撥,那箭滴溜溜的掉下地去。這三箭好似電光火石一般,直到第三箭落地,旁觀眾人這一聲“好”才叫了出來。 

黃忠兜回馬來,見此時花榮已是手無寸鐵,便等花榮的馬也兜轉回來,三箭連珠箭發,卻是瞄準了花榮的上中下三路射去。只見得弓開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墜地,三支箭幾無先后,分射花榮。好花榮,不慌不忙,叫聲:“來得好。”一個蹬里藏身,右腳離鐙,整個身體便如掛在馬側一般。黃忠的第三箭取勢甚低,幾乎是貼著馬背飛了過去。眾軍士又是一身震天價的喝彩。贊這三箭射的漂亮,躲的精彩。兩馬交錯而過,花榮一個翻身,躍上馬背,手中卻多了一箭。原來他剛才蹬里藏身之際,借機將地上之箭揀了起來。這箭正是適才他射黃忠的第三箭,被黃忠撥到地上。花榮心想如此便沒有違了三箭之約,他一箭在手,回身覷的分明,恰逢黃忠的馬將轉未轉之際,一箭射了出去。那箭去的好快,轉眼便到了黃忠近前。黃忠身子猛的后仰,平躺在馬背上,只靠雙腿的力量夾住馬,空出的右手一把將箭桿抓住,然后腰上一用力,坐起身來。瞄準花榮后心,一箭射來。花榮要顯本事,見那箭來的力道不勁,竟是不躲不閃,反而在馬上微微站起,用后心去迎那來箭,只聽的當啷一聲,那支箭正射到護心寶鏡上,斜飛了開去。待得花榮再次兜轉馬頭,兩人相視大笑,英雄惜英雄,好漢識好漢,各自都起了惺惺之心。當下兩人各歸本隊。 宋江和劉備見雙方不分勝負,也樂得不傷和氣,一番客氣之后,各自收隊。這番大戰就此收場,成了一段佳話。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