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4:39:27MOMO

我很怕你對我冷漠 / 我怕我們再也無法合好

好喜歡好喜歡 / 好喜歡妳是我的動力

好喜歡妳在我身邊跳來跳去

好喜歡妳捉弄我欺負我

好喜歡妳講話白目噹我

還是好喜歡妳阿怎麼辦

我喜歡妳自己出現在我面前

我喜歡妳大聲的笑

我喜歡妳自己打電話給我

我喜歡妳跟別人提到洪藝玲

我喜歡妳叫我小朋友

我喜歡妳跟我單獨走在一起

我喜歡妳找我陪妳去你要去的地方

我喜歡妳走路時會撞我

我喜歡妳的味道很香

我喜歡妳讓我很安心

我喜歡妳關心我有沒有讀書

我喜歡妳叫我多穿點衣服

我喜歡妳的所有缺點

我喜歡妳的所有優點

我還是好喜歡妳

想到妳

嘴角不自覺上揚

想到妳

心不自覺像被電了一下

笨蛋

這個詞

屬於妳

妳依舊是

我最想保護的笨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