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4:44:55MOMO

突然好想你


又再想你了
妳的生日快到了
我們的一年也快到了
好不容易
想要跟妳說
我終於釋懷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去哪找你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聽我說
可是我真的真的釋懷了
我終於不愛了
只是會留戀
因為以前對妳的愛
有那麼多那麼多
釋懷了
但我想起你還是會難過
妳的生日
兩年來我都沒送你東西
今天好不容易要送了
卻不知道該怎麼找你
況且你還有你那個男朋友
所以害我又難過了阿
貝小..
還記得11/15?
還記得是幾年?
我真的好想你了
突然就是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就是真的很想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