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30:16°☆稚气〃奶茶﹏★♂

就是【愛】打排球

這幾天呀~每天放學都在做運動

就肆﹋打排球喇!!

本來都是我們班互打低

『我。淫魔。小嘿。癡漢。低能(五人)無敵論』

還沒人能打贏我們低呢!

=============我是分隔線================

就這今天~就在今天

有學長。姊跟我報隊ㄝ

超興奮的!

一開始。。大家都很放水捏~發球就得分。。

但是對面的竟然[毆打起一個小胖妹]

超經典的。。那時候我就把它跟阿丸想成一樣的情景了呢!!

無論是。。:身材。笑容。個性。都超像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覺得壓~"阿丸"壓他應該是你姐吧

不是的話也認做個乾姐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