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00:58More

總之我還是不會打很多

簡單來說我不允許再有什麼程咬金
有又怎樣?沒有又怎樣?
我要的只是那份純真感情

昨天睡醒後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我知道再講下去不會解決
我知道再講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倒不如來個重新開始
很好
有找回那很久沒嚐的味道
跟姐妹們在一起真的開心
朋友是超級重要

給那變來變去的女人:
在我心裡,真正的朋友沒有幾個,因為我這個人朋友不需要太多!我個性怪又龜毛,能適應我的沒幾個!能真正了解我也沒幾個!但你是其中一個,最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是當我們最初認識的時候,總是什麼都不用說就瞭解彼此心中要什麼,想什麼!於是慢慢的,我們在彼此心中就有’’非常’’重要的位子了!我記得那時班上的人總以為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但實際上我們到現在只認識不到半年!這代表什麼?這是緣分!我真相信我們上輩子一定有種曖昧關係!我知道之後發生了很多很多事,這些問題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們對彼此真心,信心!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表達什麼,所以可能才讓你覺得就算沒有你我一樣驕傲著然後沒有關係!只是我說了我這個人就是有那種講不出來的病!但是我希望你能體諒我用行動表示!一個擁抱也好,一個親吻也好!我也希望你能給我多些安全感,不要覺得噁心不要覺得害臊,因為我就是不會講話!我只能行動了!ˇˇˇ我很在乎你,可是我表現不出來!在我們不開心的那幾晚,我總在哭!因為就是在乎才會難過~可是我就是愛ㄍㄧㄥ,我就是很龜毛!但其實我知道你一定了解的!你,真的很厲害,因為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啥個性,但你卻能把我的個性說的很貼切!現在我要我們之前那樣的情感,甚至要更好!你說好不好!?我知道我在你心裡是真的很重要!雖然你大部分都在說,可是我可以大部分都在做!我們來個互補不是也不錯!說好了,不要再發生了,因為彼此都討厭這樣子!而且彼此也會很心痛! 妳這個女人,我要跟你說!我們要好好在一起,儘管我知道會有人在吃酸!可是誰不會呢?我只要大家雖會吃酸,可是吃起來還是開心還是很甜!(((能不能不要原諒你所要求的!你不覺得這樣糾纏下去很不錯!?我開玩笑的你知道!但我必須接受你的莽撞....)))

給那痛來痛去的女人:
妳身子總跟我一樣,不是說很好!我知道我們情感在表面上很淡薄的樣子!可是在我心裡你是好大姐!因為你總是給我好多好多很好的建議!你總會幫我想想辦法!你總是很愛嘮叨,但在嘮叨同時你總是默默付出!有沒有感覺現在的我跟你比之前的我跟你好許多?!其實我很希望很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或幫你些什麼!所以有事也要和我分享阿!雖然我頭腦真的簡單,可是或許我會想到什麼想法!有時候我也可以給你安全感的 haha (((我沒有忘記你給我的吻XD

給那無所求的男人:
唉呀呀!自從換位子後我們就很少說話了齁!喝喝 其實是我在找藉口啦!不要覺得噁心,不要覺得受不了!因為我該講還是要講!雖然說和你是平平淡淡沒有火熱火熱,可是我相信彼此之間那種默契跟情感是有一定程度!至始至終,我依然記得你是我在這團體裡認識最久的!!!在我心裡你是最理智的那個!!!是最有氣質的那個!!!跟你在一起就是有種放心的感覺!我不忘記我們是好姐妹XD

給那笑來笑去的男人: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曾經我讓你很生氣過,雖然那時表面笑笑而已,其實心裡很疙瘩!我知道是我不懂得表達,我知道我當下沒有馬上處理!不是我不注重花枝幫!是我一直想該怎辦該怎辦ˊˋ其實在某些層面你是純熟的,我也能感受你感受的!畢竟我們擁著相像的背景!我知道在花枝幫建立下,我們也是有一定感情!或許沒有非常非常的深,可是在心裡就是不能缺少~









我真的很真心的打了很多
對不起我常常不表達
對不起常常讓你們覺得我不重視你們
對不起沒有想太多然後沒顧慮到你們非常重視的問題
但現在我知道 也懂了
你們各個很重要
雖然我越打到後面越沒力
因為我很白痴的打了兩個小時
誰叫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表達我要對你們說的
雖然字辭簡單
可是我相信你們能感覺到我的意思啊


不管往後很不愉快還是很愉快
可是我們絕妙的關係不會變
深固心底的感情不會變
我不怕沒有朋友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們幾個

多多乳液 2008-03-10 22:42:16

有你們真的很好
i love u

↖★TMX~氧氧☆↗ 2008-03-03 22:43:59

謝謝你~多多
我很高興你能這麼重視我
我也很快樂
因為在這個團體
我能夠真正表達我自己
也希望
能夠這樣下去
直到我閉上眼睛
吐出最後一口氣時
我也不後悔認識你們

兩* 2008-02-25 23:01:54

我總不能跟腫一樣說什麼很愛妳的= =
這樣很奇怪...是吧!XD
但是我很確信我們大家是那麼的要好,
也知道在這個團裡很開心!
所以大家都很重要!!對吧~QQ
(在ㄍ一ㄥ啊...妳再ㄍ一ㄥ啊...繼續ㄍ一ㄥ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