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44:18More

◎ 無標題ˋˊ(憤怒

對於你ˇ我很憤怒 " ( 就像憤怒的葡萄"
你整天只會玩玩玩ˊ你是都不用讀書哦ˊ
我看在眼裡都很不是滋味ˋ




對!我不是你媽"
我管不了你ˇ
但是,約定咧?!
你爽我不爽ㄟ *




這不公平ˊ*
你可以這抹自私 *
我有也可以阿*
我也學你阿 *
太過分ˋㄖˇ



你根本沒想到我會有啥麻感受ˋ對拔ˊ?
你一點都不在乎..是不是?
但偏偏我很在乎 *
我不懂我為啥麻要這樣ˋ?
我幹麻把自己弄得吶抹累ˋ?



而且ˇ你根本都不跟我說話ㄖˇ
我想盡辦法跟你聊天"
我想盡辦法找話題ˊ
每次我說話你都不答應!
你是停止呼吸ㄖˇ哦ˊ?
( 尷尬要死ˇ
你一點都不關心我!
你只關心你的球,你的朋友ˇ
我一絲一豪都沒感覺到你在乎我ˋ關心我




這樣ˋ我有男友沒男友到底有啥麻差啊?
你讓我好失望好失望ˋ
現在的你,
我真的好討厭ˋ
( 但偏偏我是真的很喜歡你ˇ




也沒錯ˋ我沒種ˇ
我沒種當面跟你說ˇ
因為我真ㄉ很難過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