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2:07:21

北港~夜市~華山

今天早上3點多

 

就騎車去北港玩嚕

 

我們騎了30幾分鐘就到北港的朝天宮

 

想起以前

 

去進香的時候

 

都至少要3~5個小時

 

結果現在超快到的啦

 

害我感覺有點奇怪說~

 

而且前天去的那一家燒烤也沒有開

 

不知道是怎們一回事

 

我還想要再吃一次粉底拉~

 

超好吃的

 

我們也去逛了一下北港的那一座橋

 

結果發現 沒有神們東西

 

只有看完日落之後才騎去斗六夜市

 

從北港騎去斗六夜市居然騎快1個小時@@

 

而且騎去的路上還有一大堆的蚊子

 

害我都不敢騎太快

 

到了斗六夜市

 

逛超久的拉

 

逛了1個多小時

 

那裡超大的

 

大約9點50幾分就開始往華山跑嚕

 

因為我路沒有說認的很熟

 

所以在路途中

 

有意小段是屬於迷路狀態

 

不過一下子就好嚕

 

而且今天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跑山的

 

害我時數都壓的超低的

 

平均時數45左右

 

跟以前跑山的時數根本是不能比

 

怕回去的路有些不認得

 

所以我們就騎沒有路燈的那一條路

 

不過還好

 

我車子的燈還算蠻亮的

 

所以就沒有那們恐怖啦

 

之後就這樣

 

一天的行程

 

完美的結束~

上一篇:斗六夜市

下一篇:第一次使用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