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9:26:48

不好

 

今天上班被找碴,煩!不是我的事卻故意賴給我!說了之後就又找我查

真的很白目!看了就討厭!哀..還有幾天要撐..算了......加油吧..

 

 

好不容易交到好朋友,男友卻要我離她遠一點,說什麼很危險

但我覺得她很好是可以交的朋友,只是之前有發生些不大好的事!

但為什麼有些事只看壞處好處卻不看呢,只不過一點不大好的事卻要我不要和她來往

我好難過,我覺得好不容交到可以什麼都談的朋友卻要我對她疏遠,真的很傷心......

對你都坦白,對你什麼心事都說,對你沒有任何隱瞞,對你都真心付出...

你的一句話,我可以改變!我可以改進,我可以改善,我們可以討論,可以處理的更好!

把我想說的心事都跟你說,你卻要我不要這麼做

和你解釋並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法,但最後還是依你!

我覺得蠻傷心.....讓我覺得早知道什麼事都不跟你說會比較好.......

溝通......我希望的好好講.......

為什麼有時候你要大聲對我說話,你說這樣我才會聽?

大聲完總是說對不起...每一次都這樣.....

我覺得....你是給我依靠的人,給我力量的人

但感覺.....和你分享我心事後,我卻更加沉重.........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聽我說,好好的一起分享........

我想要的只是這樣這麼簡單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開始懷念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