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41:59

珍惜

我知道你心情

因為有過所以知道那種痛

真的很痛

突如其來的事 

不想面對  不願接受

之後墮落 傷心  沒救

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離開的  失去的  都瞬間消失了

怪誰  能抱怨?  又能怨誰呢

感覺  那感覺  難以忘記

不由自主  淚水不聽使喚  一直掉落

誰懂  誰又知道

沒有過是不懂那種痛

無奈  傷心  難過  之後呢

又能怎樣

活在回憶裡  很悲哀  雖是甜

但得面對 很哀傷  是酸的

那感覺 說不出的那感覺 永遠忘不了的那感覺

一直都在心底  不說不想透漏  因為  懂得人自然會懂

我喜歡甜甜感覺

所以懂得人因該懂我

時間  回不到一開始的地方

我知道

但回憶一直都在  珍惜  趁現在還記得時 …

 

上一篇:我不懂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