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15:00

我退楓了

很開心在楓谷的日子

時間好快噢

我竟然玩了2年了呢

感謝楓哩的朋友..

很感恩..

在我被盜時拉我壹把

在我心情不好時,陪著我

被別人搶點發生誤會時..都很幫我一起解決..

我們壹起打王..壹起解認務..一起談天..一起..

這些種種

都很感謝你們

做了這決定..真得很不捨..

很難過的親手把好友.公會.裝備壹個壹個刪掉..丟掉..

一心很想當主教的我

但現在因為很多原因..把這念頭都打散了..

中途一直有放棄的念頭..但好友不停的安慰我

所以也就玩下去

但最近

真的沒心在玩下去這遊戲

外掛氾濫

連打個怪都被搶點

怎都打不贏

要練等

20個評道都被外掛而佔滿

更生氣的事

現在很不公平的

大家為了等級

開廣收外掛或要外掛吸經驗值練等

之後外掛當然為了那錢

來練攻點搶點

外掛現在如此氾濫

對我們手動玩家不公平

看到好友一個一個退楓...

很難過..要他們留下..但好友最後還是退出了..

現在竟換成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友退出的心情...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都練到這麼高等還退出楓?

因為答案很簡單

破百等的人處處都是..都用外掛衝上百等..之後再收名聲

讓別人感覺不出來

這行為就讓我整個感覺很...

我花很多努力練等練等..好不容易練上來的

而外掛卻只花那點時間就破百

外掛就算了..正在練等的我們

因外掛搶點全都散了

跟本不知道該到哪練

所以不再想壹直玩下去

就算練到很高等那又怎樣

等高的人到處都是

所以真的沒心再練

因為再練下去真的很沒意義

只不過是花很多時間在那遊戲裡

就是這漾....

很感謝好友...

回憶我帶走了

在楓哩的各位

祝福你們....

上一篇:在楓裡時﹏

*﹎ܤ° 小 婗 , 2008-02-25 20:25:47

為什麼要退?`

   雖然‵ 我也退了‵``。..

    但是‵
        我以後會從練‵
  難道你‵
    
         希望這樣嗎‵ ?!`
  那麼久累積起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