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2:41:07♥小涵

只愛你到夏天結束

陽光隨浪潮韻律起舞

白色細沙親吻鹹鹹肌膚

沙灘上彩虹遊客唱著夏天的歌

孤獨的小鴨游泳圈飄流到外海

記得你曾經說過關於

文字的邏輯與詩的運算式

冷熱與夏天的函數問題 感覺

缺口於夏天的溫度與

我的毛細孔之間

冷氣房試圖製造北極

穿著雪白毛線衣啃食數學課本

暑假只存在於字典和行事曆

夏天裏還是喜歡滾燙的咖啡

我的夏天和你的夏天不一樣

夏天只是一種感覺

我的數學總是不及格

始終算不出夏天的面積

量不出你我的距離

於是從不懷疑數學的你決定放棄

教會我

因為愛情也只是一種感覺 所以

只愛你到夏天結束

上一篇:撫摸

下一篇:死掉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