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50:11﹋錢數*值50﹋

我要大聲的 ♥ 炫燿 ♥ 你們的特別

天哪!!<這全部都是小卡片唷>
我一直以為你們只是拿東西給我...

我真的是嚇到了耶~~
還說什麼要去陪你們去”衣蝶逛一下
衣蝶全部都被你們埋伏了....

才剛上去..
先是有一堆小朋友給我卡片...
我還以為是路人有什麼活動哩!!
我還想說怎麼可能那麼準,還知道我生日到了!

後來到了5樓...
又有一大群路人送我卡片...
逛個接也提心吊膽的!!!怎個嚇到了啦我!

還一路上問你們到底怎麼收買路人的哩~~
有情侶!有一大群的男生!一大群的女生!
扯的是...還有不知道是我的哩!!

一路上....

我收到了~~~122張小卡片耶!!
多到爆....

整個超意外..
第一次過的這麼特別...........

哇~

他們說...
等到天黑了!
再跟我說他們怎麼收買路人的~~
害我還相信..
說不知道這邊的路~~還帶我鑽了很多巷子哩~~

還叫我去7-11買巧克力

害真的相信了哩!!
還以為你們要甜蜜一下哩~~~
給你們了許多時間唷~

小比說我太久了~~
他還跑回來找我...


說什麼令一個在公園一個人等我們..
叫我們快點回去!!
走一走..還把我矇了起來~
還拉著我跑.....我真的很怕嘛~~
突然大家唱了生日歌.變成一群人....
地板還有火寫著生日



突然點了大煙火......<不少錢吧>
我真的當場傻眼...我哭了啦~~~



你們.....還給我笑!!!還說什麼成功了...
說什麼成功的讓我哭了...
還怕我不會哭哩!!



不抱你們都不行了呢~
真的辛苦你們嘞...

我要大大的祝福你們~~♥♥

最後....原來我的第123張是個大卡片~~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你們的!!!!
你們的用心會在我的祝福下,
謝謝你們~~~♥
我要大聲的謝謝你們!!




陳詩圓♥你們~

上一篇:出去玩了唷~

下一篇:補*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