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16:15﹋錢數*值50﹋

耶....謝謝! 感動♥ 到大笑~~

哈哈哈
失望吧!!大笑唷~
沒有啦~是真心的感動!
"喜極而泣♥

原來... 我的終極密碼你們都知道唷....
哈哈哈哈阿!!

謝謝你們~
我已經看了唷!!

超酷的啦~
哪來抄的詞押?
好啦~開玩笑的~

真的超愛超愛你們的~~♥♥♥♥♥♥ ←給你們~
♥ 感動嘎

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是什麼毒哩~ 哈哈哈
剛收到還不能開..

從上次返校...
我也嚇到...
我一到學校..
我們都沒說話!
也有很尷尬的氣氛..
突然~你們拉著我的帽子

叫我"給我座好..<坐在沙發哩>
我還以為你們要審問什麼哩..
突然拿了禮物和卡片..
吼...真的是 驚" 到我了啦!!
謝謝你們~~♥♥


說好我們都要真心的 ♥ 快樂
有你們在我的世界會變的更快樂!!
會回到最初的微笑 ♥



我們~~~~
明天開始我們的行程吧!!!!!



嬸婆們~ "一 ㄎ一 瑪 SHOW"
我在桃園等你們啦~


上一篇:放心**

下一篇:.....翻天~是→"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