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0:22:58 sanasai hsu

晴天、陰天還是雨天

一個旋轉的中心,上面輪迴著日出日落
一個旋轉的中心,上面輪迴著春夏秋冬
一個旋轉著中心,上面輪迴著生老病死
一個旋轉的中心,上面輪迴著來世今生

為了那搖轉不斷的虔誠,天天上演著輪迴與夢境
為了那甩撇不下的緣姻,夜夜上演著寂寞與孤獨
人人都嚮往天堂,為什麼人們一見天堂就回頭
人人都害怕地獄,為什麼人們一去就永不願歸

一個長滿皺紋的傳說;告訴我天與地來之不易,就在此地來之
一個長滿白髮的故事;告訴我,很蒼涼、確很清晰的身影
在我記事的那年離開了家
從此我天天天天的想,我什麼時候該回家
離家的那一天,陰天下著雨
碼頭邊上老舊的屋宅,一個門後的身影
有天我忽然間懂得了他
懂得了不願看我離開和那不願送遠的眼神
就像最後死去和最初誕生的一樣,都是溫馨、溫暖的眼光

那天我離開了她,也是陰天
淡淡的我們沒有多說什麼
那不願送遠的眼神,卻再也看不到溫馨與溫暖
一路上開著車,往海角駛去;看看能不能過了海角來到了天崖
陰天變成了雨天,過了海角卻依然看不到我的天崖
誰說過了海角一定是天崖
過了海角一直走,最終又見到我出發的地方
我今天喊了你的名子,你聽見了嗎?

那年 白沙是雨天
那天 台北是陰天
今天 台北是晴天
白沙 你呢? 晴天、陰天還是雨天


上一篇:風箏.自由飛

下一篇:我男朋友喜歡..

(悄悄話) 2008-10-25 22: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