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8:00:00qingxin218

没有全能神的审判刑罚就没有我的今天

40 没有全能神的审判刑罚就没有我的今天

河南省 高见

我今年五十六岁了,曾是肺癌和肝癌的晚期患者。原先我什么也不信,是一个外邦人,后来因着神特别的高抬与恩待,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现在已将近三年的时间了。在这近三年的经历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全能神的救恩太大、太实在,全能神的审判刑罚对人就是爱,没有全能神的审判刑罚就没有我今天。

2005年夏天,同村一个老姊妹来给我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并给了我一本神话书——《羔羊展开的书卷》。当时,我出于好奇走马观花地看了几篇,因着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就不再看了。几天后,当老姊妹问我神话看得怎么样时,我怕她常来家里谈论此事,就骗她说我有空就看。虽然我弃绝神,拒绝了神的救恩,但神不忍心看着我离他而去,不久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将我拉到了他的面前。

就在2006年3月,我本已痊愈的肺病突然发生病变。经检查我才知道我得的是肺癌和肝癌,并且已经到了晚期,最多只能活半年。听到这个噩耗,我犹如五雷轰顶,顷刻间泪流满面,心里彻底绝望了,只感觉人生苦短,死亡离我太近太近了……在亲人的劝说、安慰下我开始接受治疗。在治疗期间,我结识了主治医生的父亲,在与他的交谈中我得知他信耶稣,并且还是教堂里的长老。他劝我去教堂信耶稣,说耶稣能医病赶鬼,能让死人复活,只有信耶稣我的病才有希望治好。听了他的一番话,我仿佛看到了生还的希望,于是,我决定去教堂信耶稣以求得生路。没想到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同村那个老姊妹的耳朵里,她马上来到我家给我交通,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到教堂里信耶稣!你知道吗?教堂里的人守的是神以往作过的恩典时代的工作,现在是末世了,神又作了新的工作,神的名已不叫耶稣,神也不再作耶稣那步医病赶鬼的工作了,而是以全能神的名作话语的工作,我们信神得跟上神的新作工,这样才能得着神的救恩,得着末世基督——全能神赐给人的生命。”接着老姊妹又给我读了两段神话:“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那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现在这个时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应人生命的话语,揭示人的本性实质及败坏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观念、封建思想、老旧的思想,人的知识、文化,这些都得经过神话语的揭示得着洁净。神在末世是用话语来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让人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神的智慧、看见神的可爱、了解神的性情,借着神的说话看见神的作为。”“现在或许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许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么样,总之你还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须先得了解永生的来源,必须先知道神到底在哪里。……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听到这儿,我心想:是啊,我想进教堂信耶稣就是为了找到能使我有依靠的神,能从神得着生命,可现在神不在教堂里了,我还去那信神不是白信吗?既然这书上说末世的基督能给人带来生命,能让人得着永生,我不如先看看这本书,看看末世的基督是怎么赐给人生命的。

当时我的病情非常严重,整个胸腔疼痛难忍,并且大口大口地吐痰,有时候因着吐不出来憋得我两眼发直,出气都困难,身体也非常虚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更别说走路了,因此,我只好躺在床上看神话,老姊妹也常来给我交通。一天,我在神话中看到:“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美神,赞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屡次寻求别放弃,神会光照来开启。约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神的话语真甘甜!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当时我虽然不知道疾病临到神的美意是什么,但看了这些话后,我觉得自己有了依靠、有了希望。后来每当我因病痛的折磨痛苦难受时,一想起神的话,我心里立时就得到了安慰,就这样,神的话伴随我度过了那段痛苦难熬的日子。当我的病情有些好转后,老姊妹就给我交通让我参加聚会,我心想:我要是去聚会,别人就知道我信神了,肯定会说我一个有头有脸的大男人竟会搞迷信活动,我不能因着信神让人背后说闲话小看我。因此,我不愿意参加聚会。老姊妹就耐心地给我交通:“信神的人必须得过教会生活,得吃喝神话、交通神话,只有借着聚会交通,人才能更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这样信神才能蒙神称许,得到神的看顾保守。你顾虑重重、怕这怕那正是撒但给你送的意念,是撒但拦阻你来到神面前所施行的诡计。咱们既信神,就应该把一切都交给神,让神来主宰安排。”听了老姊妹的话,我又看到神话说:“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我这才明白,我既然走信神的路,就得有真实的信心,不能中撒但的诡计,我不能因着怕别人说闲话、小瞧自己而放弃唯一能使我得生命的机会。在神话的激励下,我便开始参加聚会。此后,借着几次聚会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交通神话,我感觉聚会交通确实比自己一个人看神话明白的要多,尝到了点甜头后,我越来越愿意聚会了。后来,我从神话中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认识到作为一个接受神救恩的人就当与神配合,把神的作工、神的心意传扬出去,使更多的人能接受神的作工,得着神的拯救,于是我便加入到传福音的行列中。我传福音得的人越多,我的病恢复得也越快,随之我信神的事在村里也逐渐公开了,那时候我也就豁出去了,心想:管他外人怎么看、背后怎么说,只要能满足神、我的病能得医治就行。

在此期间,我从神话中知道了神是万物的主宰,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就是为了拯救人,还知道了什么是信神、什么是尽本分及尽本分的意义等方面的真理。特别是看到神话说“信神就是为了让你这个人能顺服神,能够爱神,尽到一个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这是信神的目的。必须达到认识神的可爱,认识神的可敬,认识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这是信神起码该具备的。信神主要是从肉体的生活之中转入爱神的生活当中,从活在天然里转到活在神的所是里,从撒但权下走出来,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能够达到顺服神不顺服肉体,让神得着你的全心,让神成全你,脱离撒但的败坏性情。信神主要是为了让神的大能、让神的荣耀在你身上显明,来通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计划,在撒但面前能够为神作见证。信神不应该是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应该是为了个人肉体,乃是为了追求认识神,能够顺服神,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主要是为了达到这个”,从神话中我明白了,信神不是为了得恩典,不是为了病得医治或个人肉体得平安,而是为了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能够从撒但的权势下走出来,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达到顺服神、爱神为神作见证。这时,我才认识到我信神完全是为了得恩典,为了病得医治,并不是为了爱神、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我这样的信神不合乎真理,也不能满足神的心意。认识到这些后,我就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管我的病好与不好,我都愿与神配合,要尽上自己的本分来满足神。为了能使更多的人来到神面前,我整天收集一些有关传福音的资料,没事就琢磨用哪些神话、结合哪些例子给人谈,并且针对传福音中遇到的问题找相应的神话吃喝。当时神也特别恩待祝福我,我不但传过来十几个人,我的病也恢复了不少,走路有点劲了,脸色也好看多了,吐痰的次数也明显减少了。借着这次经历我认识到,人信神只有摆对观点真心与神配合才能蒙神称许,神的恩典也会不知不觉地伴随着人。

后来,教会安排我在村里带两个小组,我心里特别高兴,认为既然让我带小组肯定是我比别人强,并暗立心志准备大干一番。为了干出个样让人能对我刮目相看,我整天琢磨如何带领弟兄姊妹传福音多得人,还与小组里的一个姊妹来了个比赛,看谁得人多、得人快。因着我只顾传福音却不顾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导致弟兄姊妹在尽本分中只考虑如何能多得人,却不注重认识自己进入神话实际,结果我不但没有因传福音有果效得到带领的高看与夸奖,反而挨了带领的对付,说我作工作不注重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不合神的心意,是别出心裁,是狂妄自大、目中无神的表现。带领还针对我的情形读了一段神话:“你们这些做带领的人总想别出心裁高人一等,搞个新花样让神看看他的本领到底有多大,却不注重明白真理进入神话实际,总想来露一手,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吗?……不管你的存心是什么,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对神的性情不认识,对神的心意不明白,你就容易触犯神,容易触犯神的行政,这是每个人当警惕的。”在神话的审判刑罚中,我看到自己确实是狂妄自大、目中无神。我作着神家的工作,不是按着神的要求带领弟兄姊妹认识自己进入神话实际,而是带着自己的狂妄野心,想利用传福音多得人来与人比高低,以此来显露自己,证实自己的本领,得到众人的高看与夸奖,我这样做确实是在搞新花样,是神最厌憎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我告诫自己以后得严格按照神的要求尽本分,不能再任着自己的性子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了。

2007年教会选举时,我被选为教会配搭。随着托付的变动,我满足肉体的机会少了,我的悖逆也随之暴露出来,我也因此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当年春天,我家搬迁坟地,我虽知道神厌憎人搞迷信活动,也知道现在神拯救人的心意很急切,神家工作要紧,该以神家利益为重,但我还是硬着颈项置神的心意与神家托付于不顾,一门心思地投入到操办丧事之中。事后我的旧病一下子复发了,连续输了四天液才稍有好转,当时我意识到这是神的刑罚管教,可悖逆的我并没有因此而醒悟。没过几天侄子办喜事,我又把托付丢在一边帮着操办喜事。随后,我的病情再次加重,又输了两天液。神两次的刑罚管教使我体会到神的性情真是公义、威严、不容人触犯。后来我从神话中看到神说:“有些人明知故犯,明知现在走世俗不好,有损自己的生命,耽误生命长进,但他非要做……明知神不喜悦就该放弃……”“我心愿你们都能快快起来与我配合,时时和我亲近,不能一朝一夕。我的手总得拉着你们走,打着你们走,推着你们走,劝导你们走,呼吁你们前行!你们就是不明白我的心意。自己的观念、世界的缠累拦阻太严重,不能与我有更深的亲近……”神话唤醒了我麻木的心。神厌憎人走世俗是因为这些世俗缠累影响人与神的正常关系,影响人的生命长进,干扰人尽本分,人若不脱去这些就会断送自己的生命,失去蒙拯救的机会。可我不明白神的心意,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任着自己的性子一意孤行,为满足自己的肉体置神家利益于不顾,我真是太悖逆了。此时,我才明白神刑罚管教我是为了拯救我脱离肉体的败坏,让我摆脱世俗缠累,能更好地追求真理、追求生命长进,能更快地达到性情变化蒙神拯救,并不是有意让我受苦与我过不去。神若不这样作,我会一直活在肉体缠累中越陷越深,不仅生命受亏损,还会任着自己的性子做出更多悖逆神的事,以致失去得真理蒙拯救的机会。想到神用心良苦来拯救我,我却一味地活在肉体中,不知体贴神的急切心意,我感觉亏欠神太多、太没有良心了,不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懊悔,并在神面前立下心志,愿意脱去这些世俗缠累远离恶,不再触动神的怒气。

2007年夏天,我家种了一亩多的葡萄树。在葡萄未成熟之前,我心里就开始盘算这些葡萄今年能卖多少钱,明年会卖多少钱,几年以后能赚多少钱,以至于在吃喝神话或聚会时心也被此事占有。到葡萄成熟时,结的果子不多,只够自己家人吃,可我财迷心窍,一门心思想着挣钱,就丢下教会的工作去卖葡萄,结果一共就卖了四十多元,还收了一张五十元的假币,不但没赚着一分钱还赔了点。可我并没有因此而醒悟,事隔几天,我又撂下托付去给建筑队写标语,挣了八十五元钱,没想到我三女儿领工资时从银行里又取回一张一百元的假币。这时,我才不得不反省自己:这假币为什么总往我家跑呢?看来不是我运气不好,而是神对我的刑罚管教。此时,神审判的话语也临到了我:“你们的心里满了欲望、钱财,物质充满你们的头脑。你们天天都在计算如何从我获得什么,天天都在计算从我得到的钱财、物质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会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们身上,让你们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们需要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做人的原则,更不是我煞费苦心的作工……”“尽管神的话语说了千千万,但人无有醒悟的,为家庭为儿女、工作、前途、地位、虚荣、钱财,为吃为穿为肉体,有谁真正为了神?……有几个不为自己个人的利益?”在神话的审判揭示下,我感到羞愧难当、无地自容。回想这段时间以来,我心里确实充满了钱财、欲望,天天都在盘算着如何能多挣钱,就连吃喝神话、聚会时心也安静不下来,对神家的托付更是不当一回事,完全到了财迷心窍、见钱眼开的地步。为了得到钱财我宁肯得罪神,哪怕自己的生命、神家的工作受亏损也要满足自己的欲望,我真是太浑了!神花费所有心思、付出所有代价将真理生命之言赐给我们,可我却不知宝爱,也不好好追求,而是把钱财看得高于一切,甚至比得真理、得生命都重要。若不是神及时地刑罚管教我,我贪恋钱财的心就会越来越强,追求钱财的欲望也会越来越大,我离神也会越来越远,最终只能被钱财断送。感谢神的刑罚审判又一次保守、拯救了我。

2008年正月,我又经历了一次神的审判刑罚,这次的审判刑罚使我获益匪浅。由于我天性狂妄自大,在弟兄姊妹面前总爱显露自己,总爱给执事、讲道人提难题,以此来显示自己的高明;在几个执事当中,我总觉得自己比谁都强,把谁都不放在眼里,特别是对年轻的讲道人我更是不服,认为这样的“娇小姐”能讲出什么道来,对她们的交通我总是吹毛求疵,致使她们都受我辖制。然而,就我这样的狂徒神怎能让我一再放纵下去呢?不久,神公义的审判刑罚临到了我,神家撤销了我教会配搭的职务。当时,带领还怕我消极,跟我交通说:“神家怎样安排对咱都是成全,无论是被使用还是被撤换,咱都要追求真理,追求认识神、认识自己,这样才能达到蒙神拯救被神成全。”听后我不但不从正面领受,反而与其讲理:“我本想好好追求在神家大干一番,可你们说换就把我换了,这不是打击我的积极性吗?”我极力地为自己鸣不平,只觉得失去了地位就好像失去了一切,心想:不让我尽本分了,那我不就完了吗?还谈什么蒙拯救被成全呢?没有了地位,让我以后咋面对弟兄姊妹呢?我越想越觉没面子,越想越消沉,无论带领怎么交通,我都听不进去。聚会结束后,我拖着疲惫的身子面无表情地回到了家,忍不住大哭了一场,之后我来在神面前寻求祷告:“神啊!我因着被撤换落在黑暗中,现在我里面很消沉,求你开启光照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从不对的情形中走出来。”祷告后,我想起以往吃喝过的一段神话:“你只是将这‘残酷的刑罚’视为今生的仇敌,却并没有得着什么,你,太自是了!你很少认为自己太卑鄙因而遭受这样的试炼,而是认为自己太不幸了,而且说我总是对你挑毛拣刺。事到如今,你对我说的、对我作的到底有几分认识?别以为你是天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万丈,你并不比别人聪明,甚至可以说,你比任何一个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爱,因为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从没有自卑感,似乎你对我作的都明察秋毫。……我奉劝你,无论何时你都当记住,你仅仅是一个受造之物!虽与我同生活,但你该知你的身份,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纵使我不指责你、对付你,而且与你笑脸相对,但也不能充分证明你与我是同类,你,应当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面对神句句严厉的审判之语,我扪心自问:今天神家撤换我真是在打击我的积极性吗?真是对我不公平吗?于是,我静下心来仔细反省自己平时的表现:多少次我在弟兄姊妹面前显露自己,给执事、讲道人提难题难为她们;多少次我对工人不服不满,不把她们放在眼里,对她们的交通吹毛求疵,辖制她们,搅扰教会生活;多少次当看到别人不如自己时,我就贬低、歧视,不能正确对待人。我作为教会配搭,不仅不能给弟兄姊妹带来帮助、益处,反而处处搅扰、打岔神家工作,给人带来败坏之苦,像我这样狂妄得没有一点理智、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神家把我撤换正是神对我公义的审判刑罚,更是对我最好的保守与拯救。若不是神这样的刑罚审判,我根本不会认识自己的撒但本性,不会低调做人,不会规规矩矩地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只能因我的狂妄本性而做出更多打岔搅扰神家工作的事,最终因抵挡神触犯神的性情而落入神的惩罚之中。神这样保守、拯救我,我不但不感谢神,反而为自己喊冤叫屈,埋怨神对我不公平,在神面前讲歪理,我真是瞎眼无知、狂妄没理智!认识到这些后,我不禁又一次痛哭流泪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祷告:“神啊!感谢你的审判刑罚,使我从中看到你对我的爱与拯救。现在我已看到狂妄本性的确是我信神路上的隐患,随时都能断送我。从今以后,我要好好追求真理,变化自己的狂妄本性,不管以后有没有地位,我都愿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满足你。”在神的带领下,我的情形很快得到了恢复。此后,我说话做事不那么张狂了,并积极传福音,见到带领后我还主动提出若有需要我尽的本分尽管给我安排。没过多久,带领安排我去带三个姊妹,尽管得知她们情形都不好,也不追求,但我还是欣然接受了。

虽然我心里愿意满足神,但肉体却满了悖逆。当看到聚会点离我家约有七八里路时,我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却不愿意去,心想:路途这么远,来回得需要三个小时,整天这样跑我怎么能受得了呢?因着肉体不愿受苦,带小组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公然要求带领给我调换聚会地点。因着我的悖逆,神的刑罚审判又一次临到了我,我的病情再次加重,而且这次比以往都严重,我连路都走不动了,上气不接下气,还不停地吐痰,就这样持续了半个月都没有恢复过来。但我并没有从中寻求神的心意,反而再次向带领提出要求,说:“我这次犯病特别严重,实在带不了小组了,请你另换别人吧。”这时带领跟我交通说:“弟兄,今天这病痛临到是神在试炼你,这是神的爱临到了你。神试炼人是为了洁净人的败坏,也是为了成全人的信心与爱心。神是借着病痛来检验你,看你能否对神忠心、能否背叛肉体满足神,你不能因此而退缩。咱们应该效法约伯的信心,为神站住见证让撒但蒙羞。”听了带领的一番话,我心里一亮:对呀!这环境是神为洁净我、成全我而摆设的,我不能再有任何要求,哪怕我有一口气也要坚持到底。约伯失去了万贯家产又浑身长疮,他受的苦比我大得多,但他都不埋怨神,更没有背叛神,在那么大的试炼中他不仅能站住见证,而且还能赞美神,神从他身上得着了荣耀,撒但彻底蒙羞了。今天我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这时我想起神话说:“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神的话与约伯的见证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心里顿时有了力量,愿意豁出性命来通行神旨意、羞辱老撒但。此后,我每天上午输液治疗,下午去带小组,尽管当时我走路一步一挪非常艰难,但我仍坚持去聚会。坚持了一个星期之后,没想到奇迹出现了,神将我的病痛全部挪去了,我的病彻底好了,我一点痰都不吐了,身体各方面都正常了,几年来我从没有过这样舒服的感觉。现在我不但脸色好看了,身体也发胖了,而且我带的三个姊妹也比以往追求多了。面对这一切,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与感激,这完全是神亲自作工、亲自带领达到的果效。感谢全能神对我的拯救!

虽然我跟随全能神的作工时间不长,但我深深地感受到像我这样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曾徘徊在死亡边缘的人能有今天,全是神的爱,是神的审判刑罚看顾保守着我,一步步把我带到了今天。当神的救恩临到被我推托拒绝时,神借着病痛将我拉回他的身边;当我为了得福、得恩典而信神尽本分时,是神话语的审判揭示使我明白了信神该存的正确观点;当我狂妄自大、不顺不服时,是神的审判刑罚使我看到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从而低调做人,老老实实地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当我被钱财冲昏头脑时,是神及时的管教责打使我迷途知返,看到了自己的危险,明白了该追求什么才有意义;当我被世俗缠累、体贴肉体而不顾神家工作时,神借着疾病屡次来审判、管教我,使我认识到信神该敬拜神远离恶,从而不敢再任意放荡、迁就自己,对神有了一点敬畏之心……经历中我明白了撒但就是利用名利、地位、钱财、肉体来引诱我、败坏我、苦害我,让我远离神、抵挡神、背叛神,而神是以审判刑罚、试炼熬炼、责打管教的方式来拯救我,借此把他的生命言语、所有所是作到我里面,使我的败坏逐步得到医治,使我能摆脱撒但的苦害,彻底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尽管神的审判刑罚给我的肉体带来的都是痛苦,但其中无不包含着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与神对我真实的爱。若没有神一次次的审判刑罚,我不知自己会狂妄、堕落到什么地步,也不知自己活在败坏的肉体中会做出多少抵挡神、背叛神的事;若没有神的审判刑罚,我永远也不会摆脱撒但的捆绑而归服在神的面前。对于神的审判刑罚我认识得还很肤浅,但我确实感受到神的审判刑罚胜过神的怜悯慈爱,没有神的刑罚审判就没有我今天!

因我的水平有限,不能把神对我的爱、对我的拯救与我在经历中的体会尽都表达出来,我只有用第614首神话诗歌来表达我的感受:“受点苦、受点约束对你们太有益处,若放松你们就把你断送了,你上哪能蒙保守?现在你们因着受刑罚,因着被咒诅、审判,因着受许多苦蒙保守,要不人早就堕落了,并不是有意跟你们过不去,人的本性难移,非得这样作才能将人的性情变化。现在你们就连保罗的理智都不具备,连保罗的自知之明都没有,良心也不具备,对你总得压着点,总刑罚才能将你的灵唤醒,最有益你们生命的还是刑罚、审判,必要时还得作点事实临及作点事实临及的刑罚,你们才能彻底服气才能彻底服气。你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罚、咒诅就不肯低头,没有眼见的事实就达不到果效,你们人格太低贱,不值钱!若不用刑罚、审判难得将你征服,难得将你的不义、不服压倒,你的旧性实在是根深蒂固,若将你们放到宝座上,你们就不知天高地厚,更不知何去何从,你连自己从哪来的都不知道,怎么能认识造物的主呢?没有今天及时的刑罚、咒诅,你的末日早就临及了,更何况你的命运,不更是危在旦夕吗?没有这及时的刑罚、审判,你不知狂妄到什么地步,这刑罚、审判将你们带到今天,维持了你们的生活,你们不应该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罚、审判吗?还有什么选择呢?

感谢神的刑罚审判,感谢神对我的拯救,我能有幸经历神审判刑罚的作工实在是我今生的荣幸与福气。我经历中的体会与认识完全是神的审判刑罚在我身上达到的果效,我愿将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于至高无上的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