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00:32:11胖小治

101.08.04台北【Zabu雜舖食堂】飯糰好好吃

利用下班時間約了華小姐去吃飯

華小姐帶我來師大夜市巷內這家店【Zabu】



我早就被門口外面飾品吸引住拍個不停

連喝水杯杯也是貓咪 (不知姥姥看到會不會高興)

送上水時我嚇一跳,奇怪我有點啤酒

原來用啤酒瓶來當茶水壺好有創意

菜單內好多貓咪照片,可惜我忘記拍了=.=

點好菜就拉著華小姐四處趴趴找〝貓咪影子〞

我覺的這裏一個人也沒問題,有設單人座位




不知貓咪們會常常對魚缸對看嘛~

因為找好久都沒見可愛貓們身影,忍不住問了老板

結果〝因為有客人對貓咪過敏〞貓咪今天無法見客

那...我...要如何跟姥姥獻寶

但一點也不會影響我們〝胃口〞,附上味噌湯及小菜送來了

飯糰主餐附超級大碗味噌湯,真令我們有點傻眼..

有菜頭及豆腐皮滿好喝的~

飯附正常版本味增湯,是不是有差很多呢?

另點一份玉子燒 (哈哈我迷上深夜食堂)

放面放許多柴魚配上酸黃瓜醬忍不住大叫好好吃哦~

華小姐點【烤柚子鮭魚飯糰】吃起來有點淡淡柚子香,飯糰外皮烤酥酥

內餡包著鮭魚肉,塔配起來好吃@.@

老板強力推薦【烤起司三魚飯糰】我忘記那三個魚哈哈~

用同樣手法配上內餡魚肉好吃不得了,我一個人就把整個飯糰吃光

貪心我們又點【牛丼飯】配菜好多各個都好吃,牛肉很滑口非常好吃~

Zabu雜舖食堂

 

台北市中正區浦城街94

 

02-23696686

ps:知道為什麼我叫〝胖小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