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23:02:04胖小治

100.10.04【台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今日是特別的日子,難得太后賞臉願意跟胖小治去台北吃飯

呵~ 聽同事講過這間【夏慕尼】,就帶著他們來吃看看啦

看著菜單太后把大權交給胖小治,呵~呵~當然要點特別

吃鐵板燒同時可以看到廚師們製作過程,對我們來講滿新鮮

開胃菜 -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麵包=>熱熱的配上旁奶油,好好吃喔^^

太后點: 南法海鮮農湯

大哥點: 松露洋蔥湯,先上杯子後倒湯 (好奇特我一直看)

我點: 牛肉清湯,看到服務生把〝生牛肉〞盤子送上來,我傻眼了(本姑娘不敢吃〝生食〞)

後面做法跟上面一樣,但是人家還是有點怕怕=.=,湯真的很好喝但是....

【沙拉】太后的【松露百菇沙拉】味道不賴,滿推薦

這道是師博現在炒出來,還熱熱的

大哥點【軟殼蟹沙拉】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大哥說還滿好吃的^^

因為是新口味我就點了【地中海陽光光菜沙拉】我不是素食主義者,鳴~鳴~給我肉呀)))



 

利用空檔期趕快拍廚師表演,呵~今天幫我們服務是個美女廚師喔

檸檬汁~>酸酸滿開胃

櫻花蝦炒飯,份量不多滿好吃的^^

主餐 : 太后點【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要說一下,雞排內包有火腿/蔬菜,

贏得太后芳心 (為什麼我幫太后都很好吃,而我自己呢...)

大哥點 : 【香蒜牛小排(美國)】,我又沒吃=.=不要問為什麼

不過看大哥吃的滿開心因為不錯吃吧~

我點:【白蘭地鴨胸】,吃起一點也不油膩,好吃^^

輪到吃甜點時,我們被請到另一邊桌子邊,我趕快再次提醒服務生

(哈哈當然是太后生日蛋糕)

今日我們點菜單滿多的了(大哥還打包回家)

我的甜點 : 【古典巧克力蛋糕】,有點小小失望不是我像想中那邊【ㄕ】

是乾的巧克力味道滿重不甜~

看到太后甜點【百香鮮果奶酪】時,我真的後悔啦早知道就跟太后一樣^^

草莓耶 令我心動呀,太后比我好吃多

大哥點 : 【冰心濃漿巧克力】被他搞成這樣,胃口一點也沒

飲料:英式花茶(熱)、黑醋栗漂浮沙瓦(冰)、香榭冰咖啡

夏慕尼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02-571-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