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23:51:37胖小治

馬來西亞【沙巴】與我『海上樂園』

我記得參加這個團時,麻吉們很得意跟我說,行程有上山下海活動(沒想到我把上山想的太美,差點……….掛了),今天當然就下海啦^^

來馬來西亞【沙巴】決對要來玩玩他們水上活動,所以GO!!GO!!海上樂園

6/18吃了一頓美味早餐(飯店早上真的好高級,食物也非常好吃^^),帶了換洗衣服,出發了))))))))))

看到許多船,身在其中好幸福哦^^

 

大約要坐一個小時半才會到目地《金之島》,我們跟導遊爭取到,坐到船上匣看海、發呆

海風吹的我.........好害怕=.=,救人喔!!!開玩笑的,迎風吹的我舒服,滿想睡的總於到目地了

我們來到海上樂園【金之島】,來這裏導遊介紹行程:1.香蕉船(一定要玩了,人家可是第一次出國哦,不過這時我們分組了,勇敢麻吉1號打定要玩翻船(聽說翻時,大家手腳都不聽話會被歐打到=.=)我打消念頭,不怕別人只擔自己會把對方踢發................剩下我跟麻吉2號玩不翻船。沒想到吧,我竟然坐第一次=.=,真的好好玩哦^^ (沒帶照機,不然呵呵呵拍拍小治英姿)接下來聽導遊推薦《滑翔翼》每人90馬歐元(這個要自付,每人十分鐘)。有單人及雙人玩法,我們挑單雙人玩法,另一個麻吉跑去浮潛

最高300公尺,也可以下水哦^^ 來笑一個

我沒有哭哦,勇敢吧(亂講=.=其實嚇的快.............)

不想玩的人,可以學這個哥哥一樣,哥哥是有練過的好孩子不可以學哦!!!!!

還有午飯跟下午茶可以享用,接下來去參觀《半潛艇》,坐小船到《半潛艇》上發生一件血碟案子,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下船,沒想到一腳在半潛艇上另一腳在小船,船長就給我開動救人哦!!!結果被二個阿伯救起來,謝謝你們

好多魚哦,每隻看起來都好好吃

再來一張,美食呀

在我口水中,告別這個美麗島~ (魚想總於解脫的話....)坐到船回到馬頭。

這個是馬頭飯店,聽說非常高級哦,我忘記叫什麼了。內有一個很大網球場及高爾夫球場,我們看到一群伯伯級在打網球(大家都叫他們為《網球王子》)。

再看一次,要記住了想嫁富豪來這間住就對啦!!!!!!姐姐沒有騙你啦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們開始採購了

我們逛了超級市場、麥當勞、肯德雞,提一下他們美體小部商品很便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