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3:31:20胖小治

100.10.28 綠光劇團-世界據場【開心鬼Blithc Spirit】


開心鬼 Blithe Spirit

老公外遇小三不稀奇,心裡有鬼才麻煩爆笑逗趣的黑色喜劇

《開心鬼Blithe Spirit》是在歐美劇場界「每逢十年必重演」的經典之作,第一次在倫敦上演時,一口氣演出了1997場,創造了英文非音樂戲劇史上演出最長的紀錄,最近一次演出是2009年在百老匯,同樣引起了轟動與喜愛,其中曾獲五座東尼獎的英美劇場國寶級女演員Angela lansbury演出劇中靈媒一角,倍受讚譽。

劇情簡介
梁詩平原本只是為了寫書取材,與朋友舉辦一場招魂儀式,沒想到靈媒竟召喚出梁詩平的前妻-薇薇的亡靈,詩平與薇薇之間的舊情就要復燃。現任妻子嘉萱在擔憂老公的人鬼外遇之際,卻意外發現薇薇竟有殺害自己老公的企圖。於是,準備再找那位靈媒求援,想要揭發薇薇的詭計,卻引發了更大的風波…

這次改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演出,我們卻搞錯了以為是『城市舞台』

想必【遲到】進場 (真的抱歉=.=)

劇情如上面(我就不介紹了),演員有些是藝人、有人眼熟我卻認不出來

由其演靈媒=>楊麗音小姐演技讓我讚嘆不以,演的好棒喔

作家先生=>演出小男人心聲,演技很讚

幽靈前妻=>披著狼皮小紅帽,處處想帶走作家梁先生與她作伴,我覺她演的也不錯讚

現任妻子=>大女人心態,對老公非常照顧,卻得不到老公讚賞,最後變成幽靈

讓人常忘記她的存在=>佣人,我們猜她才是最大主實者

看完整個劇我覺的很好看,到底是【誰】心中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