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00:07:15胖小治

97.10.28 「九份」老街我們來了

今天是放假日,睡的很飽,吃午飯時阿母說下午要不要去「九份」

 

天呀~我多久沒有去「九份」,畢業時常常跟朋友去,後來大家都

 

上班去,它就一直停留我記憶中...........

 

 

好久不見「九份」依然美呀,在非假日時遊客一樣多~ 我發現日本人好多

 

哦,我們還幫日本妹妹拍照,她們還跟我們說中文「謝謝」

 

它有住址哦,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看到有人拍照,我也趕快跟拍^^

 

上次去蘇澳「白米木屐村」時,小美女跟我說,九份也許多商店也在賣

 

木屐,看完後覺的白米木屐村賣的,比較漂亮價格也貴多啦。

 

阿母看到時,趕快跟它拍照張,她想買木屐想很久,總算讓她看上眼

當然有買啦,在這裏可以幫你現場製作,想要那種款式、高度,老板

通通會幫你量作訂做哦^^

 

 

來「九份」每個人都會來吃芋圓,因為它是名產呀^^我們都來這家賴阿

婆吃,因為她的芋圓看QQ有勁,美女慧慧很愛這家。

 

我們叫一份冰綜合,內有芋圓、地瓜圓、綠茶圓、山藥圓、芝麻圓,

入內場吃時,發現好多日本人、香港人棒場,「九份芋圓」台灣之光

 

我發現九份有一家「滷味」很好吃,價格也很便宜。雞腳買十送一

 

我們買雞腳、鴨翅、雞腸,滷的很入味,很好吃啦~ 回家就被阿爸吃光

光了^^

 

看到這個採金礦工人,想到吳導演「多桑」電影,令人懷念呀。

 

說到電影,一定記得茶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