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2:01:31胖小治

101.11.17 不管啦下雨也要去野餐《台中薰衣草森林》

這次我很開心來到一直想來【薰衣草森林】

碰巧遇到她們週年慶~

門口蛋糕造型看板吸引不少遊客拍照

想跟她們說聲『生日快樂』

來打勾勾約定吧~

香草舖子永遠是我們最愛

內有賣許多商品,每個都讓人好心動

連花小兔忍不住敗一盒手工香皂

打開盒已飄出陣陣香氣,共有9種不同氣味,讓花小兔癡迷

我買手工香皂當禮物送人

下雨關係讓我錯過可以坐戶外發呆機會


今天只能乖點在餐廳內用野餐盒






園區內許多香草植物,讓我恨不得每個都買回家種!!

二個女生故事讓我們很感動~

花小兔曾說在這裏工作人一定很快樂,因為笑容從未停過

踏入這間香草屋子認識許多香草值物~


我想是每個女生夢想房間

紅色電話亭好夢幻

下著雨撐傘也要尋找【旋轉木馬】

滿足自已小小願望

買一張明信片請幸福之箱幫忙傳遞

拿個簿子來幸福之印是件快樂的事

野餐好地方



卡哇伊手工香皂餅乾

大吉大利橘子香皂

心連心香皂






台中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20號(新社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