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23:21:22胖小治

98.07.23 台中彩繪村一日遊

聽說台鐵有暑假優惠,嘿!!嘿!!我訂到每天一班基隆到台中(最遠至彰化價格一樣)

,自強號火車只要299元^^,為了等這天,我每天祈求好天氣

 

總於到台中火車站

 

找到台中彩繪村,我很早就想來看看,總於親自看到,好高興^^

 

台中彩繪村

 

現在還有住人,來訪拜時請小聲講話,勿打擾他們生活

 

讓我想起小時後感覺^^

 

台中彩繪村


  

台中彩繪村

 

連地面也有哦^^

 

台中彩繪村

 


地址-台中市西屯春安路干城六村(台中嶺東大學後門旁),公車不好等哦^^  想來的人先

上網查詢公車時刻表,我很幸運拍完照,公車就來了,哈哈哈

 

追分車站- 海線總站

追分站導覽示意圖

 

熱賣-追分站至成功站車票

追分車站

 

等火車來時,車站旁拍的有鞦韆,籃球場上面寫「請勿灌籃」

回程也買到特價票,嘿!!嘿!!我算好時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