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23:43:32胖小治

100.08.15 桃園-小人國尋找open小將 (上集)

聽說open小將在小人國出現

吼))))我要去啦  坐上台聯公車(來回費用)+門票費用=>花850元大洋

拍了不少照片,整理到手快廢=.= 不過真的好好玩喔

才下車我立刻拿起園區地圖,尋找open小將影子

入口在這裏

沒錯 來這裏就是對啦~ 害我剛剛在外面迷路的話

原來OPEN小將是外星人

小時候open小將好可愛哦


不知道是星期一關係,整個館只有我一個人,拍的很【爽】

【小竹】


【條碼貓】


【小姚】+【OPEN小將】





常常被我忘記【LOCK ROOM】 


嬰兒OPEN小將

open家族介紹



人客呀~ 趕來@@ 好吃好逛【小歡龍夜市】

變成搖滾巨星OPEN樂團


 ~ 帥



遊樂園好想玩碰碰車

解開嘛~ 哈哈





open小將遊台灣,在賣票口我還遇到一家日本人來看open


<=桐花OPEN小將

來跳舞~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我也要啦~ 



人家要去【划龍舟】

跟著open小將去冒險

外面還沒逛,趕來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