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23:15:29胖小治

100.02.04『金兔賀歲』跟著貓咪旅行◎雙子男夢想的家.橄欖樹


[『金兔賀歲』跟著貓咪旅行◎雙子男夢想的家.橄欖樹]~>更多照片在這裏

大年初二約花小兔參加雄師旅行社辦的

第一站:向天湖,導隊帶領我們走一圈步道

商家正在向客人介紹「苦茶油」如何製作,也請路過我們吃苦茶油麵線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吃=.=

路邊櫻花也偷偷開花了^.^


被樹木圍繞著、呼吸天然芬多精,放個輕鬆點吧~

曬著太陽「福菜」令人流口水呀

在下車時就被香氣麻糬吸引住,忍不住跑去買一盒來吃吃看,吃起來有點像章魚燒味道不賴


第二站:【橄欖樹】民宿+咖啡廳


老板大方帶我們去民宿房間,天呀好想住這裏可惜已訂不到(過年嘛)







這裏花草、木工全都是老板及老板娘及帥哥店長親手製作

今日午餐,花小兔點【迷迭香雞腿】

雞腿好好吃,高麗菜好甜,配上酸黃瓜,讚啦~

看肥小治的【泰式雞腿】味道就比迷迭香差點,也不錯吃

吃的肚子飽飽時就是追貓拍照時間,先拋棄花小兔

主角:熊熊正在睡甜中zzzzzz


因為我們太吵,總算願意起床給我拍照

被我們及客人追到煩貓咪「熊熊」又繼續睡

感謝花小兔願意獻出「美手」

休息一下,喝個下午茶



老板和老板娘特地為遠到而來我們,唱起情歌(只有晚上才會唱的)


房間KEY是帥哥店長作品,害我一直問帥哥店長有沒有賣,呀忘記拍店長



純手工作品,喜歡可以買喔~

老板及老板娘很健談,跟我們聊著他們夢想


卡哇伊飲水機,喝起來特別好喝


我偷拍別桌客人咖啡,拉花超棒的


另外一隻貓咪COCO比較害羞,到離開我只拍一張照片,就跑掉....

第三站:護魚步道

可愛石頭青蛙


保護區處處可以見到魚兒們,高興游來游去,回程我已睡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