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23:09:58胖小治

99.10.16 跟著貓咪旅行◎神仙谷.石門古道.南庄老街.相遇森林屋(上集)

今天我獨自一個人參加雄師旅行辦的~>下面行程

[99.10.16跟著貓咪旅行◎神仙谷.石門古道.南庄老街.相遇森林屋]

其實我上網訂團時,真的猶豫很久,從未用這種方式一個人去旅行

心裏還有點怕怕,加上導遊先生打電話給我說

「下午茶因為我是一個人,請我帶一本書去消磨時間」真的好關心我

台北正下著大雨,看看苗栗天氣讓我好氣又好笑

第一站:苗栗「神仙谷」

走過一條長長吊橋,準備去享受林森浴

橋建的很穩,可是我還是怕怕的

我正在跟著隊伍,走過像這種小路,手上相機也拿出來

 

 

路共1500公尺,對我來講還不錯走,只是很喘

藍色蜻蜓,導遊注意到告訴我們,等我要拍時它已經飛走了=.=

路上看到不少這種石頭,令我想起上次去「綠光小學」遇到情景

難得一見,上下層岩奇景


發現「野菇」,不知覺我已經走原出口

看著小溪河流,清澈水緩緩流,好美哦

迷你型「瀑布」,美呆啦我還第三個到出口,

在涼亭等其它的人,遇到同隊領隊小姐,我們這團有二位領隊

另一個領隊帶明天團,不知覺中我們就聊起來

ps:我好奇的為什麼領隊小姐知道我是一個人來玩的呢??

第二站:南庄這裏有一條非常有名街「桂花巷」

領隊帶著團隊逛南庄戲院


它是一家餐廳保留當初電影院場景,復古宣傳車


為了欣賞「洗衫坑」,我把整個老街逛完,還是找不到情況下

在廁所遇到領隊 (說一下我們領隊是個帥哥哦^.^)強迫他帶我去找

呵~ 呵~我是有氣質,才不會幹「強迫」不過他真的陪我去特地為我介紹它的用途

正是生產「柿子」季節,途路看到不少人在賣

和服店,我在拍照時,老板娘熱情叫我進去內參觀,可惜我今天只帶1張大鈔

 (還要留小費給領隊)要是花光了,我可回不了家


康清吊橋

南庄國小~>領隊強力推薦景點

學校內「百年老樹」

哦~ 哦~ 多久年代呀我記得上高中就沒看過這個地圖

聽說已變南庄國小景點,每人都進來看看

學校內走廊,好懷念哦

學校對面有家冰店,聽說非常有名,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我也買一碗來吃吃看$50元,帶著冰跑去學校吃

一個人好處就是~>這碗冰都是我的,愛吃什麼努力給它吃,把討厭丟掉

濃濃抹茶配上大顆紅豆,QQ湯圓 (二種顏色),非常好吃

南庄路邊小小牌子,是許多領隊帶客人必參觀,是個景點

「桂花巷」我沒去逛,想到上次跟小美女逛經驗.....[98.07.12 南庄-桂花巷 ]

加上假日人潮,令我不敢領教呀

ps:人客呀~ 下集請繼續看下去,為了「它們」我勇敢參加今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