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23:13:27胖小治

98.09.02 [2009基隆中元祭]

 

說實話啦,我自己市區辦什麼活動,我很少去參與,上班關係也懶去,今年小鈴美女約我一起去

看基隆中元祭遊行活動 

 
 

!! 嘿!!  嘿!! 我看到煙火啦  ,華華、慧慧可惜你們沒有看到,企鵝幫你們看了,

真的很亮漂的說
 

我第一次參加看中元祭,感覺今年辦的不錯,也沒有下雨難得可以站在馬路上看
 

我們也有女子儀隊哦^^ 好棒喔~                                    小獅子還跟觀眾一起玩 

 
 

今年是牛年哦~  用牛裝飾花車真不少,每個看起來都很棒^^  希望大家這年平安快樂^^

 
 

這是「年年有餘」吧^^  照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直拍不出來=.=  莫非..................

 

謝謝小鈴美女約我來,才有機會欣賞基隆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