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23:03:18胖小治

99.02.20 緩慢,卻很快活的城市【花蓮之旅】第3天

起個大早,好好欣賞『愛上小熊花園』民宿

看的出來女主人很用心佈置民宿

廚房也可以看到熊熊,我喜歡耶~

進門時,就馬上看到異國風味櫃子~

第一站: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華華想來,連續劇【真命天女】就在這裏拍的


嘿~ 嘿~我們不是來住宿,來坐船遊環飯店湖



船上拍的,整個湖四周都是飯店,導遊先生非常歡迎我們入住

不過,價格不便宜哦^^,下次再說吧~

飯店-古老木頭鳥籠,內養白文鳥

飯店賣的記念品



遊完湖,好好逛飯店四周

我們坐的船



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點心動呢?? 好想住喔=.=

飯店大門口

 

第二站:理想大地飯店旁【豐之谷溼地公園】用剛剛買門票坐傳統竹伐

難得看到鴨媽媽帶小孩


算算共12隻喔~

 

沒跟上小鴨子,真可愛哦~

買包飼料餵鴿子,為了拍照我們等好久,才拍到~

可以買包紅蘿蔔餵馬

或跟我一樣餵兔子^^


第三站:【雲山水逸】它曾經是明星林依晨拍黑松汽水廣告地方喔~


此時,我相機已沒電,什麼不會吧


第四站:【東華大學】看工人湖

第五站:立川漁場

黃金蜆出生地,館內有許多不同國家蜆


館內有個池可以體驗摸蜆仔兼洗褲



還可以喝碗熱蜆湯^^ 好幸福喔~

第六站:花蓮創意文化園區,我最喜歡地方^^


這句話:「緩慢,卻很快活的城市」來形容花蓮,一點也不覺不配

應該說非常合適她們,來花蓮玩三天,我們放慢腳步,欣賞這個美麗城市

我們玩的好開心,令人煩腦都快忘光光了~

我們今晚吃飯地方:『 田村壽司小菜』









猜猜看我們共吃多少^^

合計:325元,真便宜我還打包壽司上火車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