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00:24:38胖小治

101.01.26 一個人金門之旅第三天

最後一天金門之旅,第一站來到『莒光樓』參觀~

金門電話亭好特別,我超喜歡^^

也買二個電話亭記念品,哈哈~



可惜我沒有看到路邊真正風獅爺~ 只能拍招牌安慰自己~

製作高梁小麥,第一次看到還以是雜草...,它們為金門帶來許多商機~

也參觀『特約茶屋展示館』





它是非賣品,不然我滿想買回家~

好友及客戶拜託買的牛肉乾

領隊送的記念品~

我買自己麵線 (好好吃哦)

ps:後記=>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超過3天以上,不知道是過年關係=.=

白天行程就不停參觀、走路,有點可惜沒有參觀到古厝及路邊風師爺 (我超愛的)

金門變化很大,不像大家說無聊、沒景點,三天下來我覺還不賴,有機會想來挑戰自由行。

有點晚~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