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00:19:18胖小治

100.06.11 來去「小琉球一日遊」聽海呼換

好像是迷上離島之美吧~  帶著一顆熱血心展出離島之旅

出發前看電視有發佈颱風消息,打電話尋問旅行社

傳來好消息,船班照常有開,不過「浪很大」

訂購旅行社套裝行程=>附來回船票、一台機車、三個景點門票、玻璃船門票

海浪大大,一堆人去捉兔去,我家太后依然睡她的

猜猜看她們做什麼,看海底「美人魚」開玩笑的

才剛下船,我還在頭暈目眩,就被請去看「玻璃船」


太后超開心,上次綠島沒「看」成   (在肥小治強力反對下)

沒想到這次我失算

透過玻璃窗,看到許多大大小小魚兒,魚兒們逗的太后龍顏大和

總於解脫,老板給我們一台125CC機車及地圖

展開肥小治&太后環島之旅

馬路旁種滿綠色植物,讓我有種愛上它感覺




哦~ 哦~ 沙灘耶馬上衝過玩水,涼涼帶著鹹味海水

我玩瘋了,太后乖乖在旁等我,哈哈




從平台向下看,真的好美喔~

發現【百年燈塔】,我們跟燈塔很有緣份



無意間發現,古早厝民宿

滿吸引我們眼光,忍不住跑來參觀

民宿前芒果樹

我們來碰到生產芒果季,不少人在賣芒果

我最愛【芒果】


接著參觀當地收費景點~




天然形成岩石,想進洞參觀小心頭及腳步

太后問我,【仙人】是不是住這裏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今天超熱,帶著太后來吃冰,共有六種口味

三球20元,滿好吃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