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11:23:16qingtian27

它比高鹽高油更可怕,有的國家已禁止食用!我們幾乎天天在吃!

生活中大家都知道,油吃多了沒好處,毀心臟又毀血管,但是,在很多食品中還有一種常見物質,“吃一口就等於吃了7口油!”

這個害人不淺的東西,就叫:反式脂肪酸!

.被忽略的健康殺手

反式脂肪又叫反式脂肪酸,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它分為兩類:第一類是天然反式脂肪,主要存在於牛羊肉和牛奶等奶制品中。

這類天然的反式脂肪不但對人體沒什麼害處,還有部分研究顯示其可減少脂肪堆積,因此可以放心食用。

第二類則是人造反式脂肪,主要來源於處理不完全的氫化植物油,一般在油脂的加工烹調中產生。

由於生產工藝的差別,氫化植物油中反式脂肪的含量大不相同,有的高達20%,有的則低於1%。但植物油的氫化反應是有機反應,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ptt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推薦通常都伴隨著逆反應、副反應,反式脂肪就是逆反應的產物之一,所以說,要想完全沒有,是幾乎不可能的。?

反式脂肪又被稱為“餐桌上的定時炸彈”,它的危害已是板上釘釘的事實,而它不僅僅只有一種危害。

1.肥胖加速劑

科學家發現順式脂肪代謝周期為7天,而反式脂肪在人體內的代謝周期可長達51天,它們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因此更容易累積,進而導致肥胖。

在靈長類動物中的長期研究發現,反式脂肪讓人長胖的“能力”是正常不飽和脂肪的7倍,即使每天吃的含量不超標,常年吃它也會讓人腰腹堆積肥肉。

2.心血管疾病

氫化油對健康主要有四個方面的危害:增加血液黏稠度,促進血栓形成;提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膽固醇),壯陽藥香港 便宜有效的壯陽藥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種類 壯陽藥比較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好膽固醇),促進動脈硬化;而這些正是正是引發血壓升高、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元兇。

3.影響發育

過多的攝入反式脂肪酸,不僅會影響嬰幼兒和青少年正常的生長發育,並可能對其中樞神經系統發育產生不良影響

看到這裏有人又會說了,我平時飲食挺健康的,應該就沒有什麼攝入風險了吧。?

你是否特別喜歡購買面包店的美味面包,而且日常不高興、困頓的時候再來一杯奶茶。

但其實,一些廉價的面包店會用到人造奶油,性功能障礙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陰莖增長 印度持久藥而奶茶中很多時候也是並沒有奶,而是靠著一種叫做“奶精”,又稱植脂末的東西勾兌出來的,而這些都是以反式脂肪酸的主要原材料。

除此以外,常見含人造反式脂肪的食物還有方便面、薯條、薯片等油炸食品;一些點心、面包裏含的“起酥油”;劣質巧克力裏含的“代可可脂”;冰淇淋和一些膨化食品中的“部分氫化植物油”;咖啡伴侶中的植脂末,這些食品中幾乎都藏有反式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