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7:03:59qingtian27

老人把保健品當藥吃延誤病情去世,關於保健品的三大誤區

保健品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東西,但是沒吃好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最近,一條關於老人把保健品當藥吃延誤病情去世的新聞上了熱搜,看看到底怎麽回事。

據相關媒體報道,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汗馬金糖 雙效威而鋼 萬艾可 超級艾力達廣州的黃阿姨於2013年做過心瓣膜手術,醫生囑咐術後需長期服用藥物維持器官的正常功能,但三年前黃阿姨接觸保健品後,開始用保健品替代藥物。31日,黃阿姨因器官衰竭搶救無效去世。之後,兒子整理母親遺物時,發現母親這幾年光買保健品就花了30多萬元。

此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從很多的角度去討論這件事,對於保健品本身的討論也並不少。雖然大家對保健品有一定的認知,但了解並不夠。今天講一下保健品的三大誤區。

誤區一:保健品可以治病

很多人認為保健品可以起到治療疾病。保健品是保健食品的通俗說法,保健品不是藥品,不具備藥品的治療作用。果凍威而鋼 必利吉 超級希愛力 印度樂威壯 液態威而鋼GB16740-97《保健(功能)食品通用標準》第3.1條將保健食品定義為:保健(功能)食品是食品的一個種類,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能調節人體的機能,適用於特定人群食用,但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

誤區二:保健食品當成正常食品吃

不少人為了各種目的把保健食品當成正常食品吃,天天吃頓頓吃,這種行為是很不科學。第一,保健品不一定含有全部的營養元素,印度威格拉 犀利士20mg 超級犀利士  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不能代替正常飲食。第二,攝入過多的營養元素對身體可能產生危害。簡單來說,保健食品不能頓頓吃,吃的話一定要按照說明來吃,或者咨詢醫生。

誤區三:跟風服用保健品

不同個體的差異性很大,選擇保健品需因人而因。舉個例子,如果別人因為缺鈣吃某種保健品有不錯的輔助效果,日本神油 2h2d持久液 永春糖 汗馬黑糖

日本2H2D金尊版而你本身不缺鈣,那吃這種保健品不會有什麽效果。選保健品,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不要盲目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