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6:51:11qingtian27

吃飽了就躺下真的會長胖嗎?這些人吃飽了躺一躺更好!

周末開開心心地吃完了了飯,希愛力TADARAD-5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5mg  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喝完了奶茶,很多人就順勢躺在床上攤著了。但是很多人就會說:一吃飽就躺下,會長胖噢。

吃飽了就躺下真的會長胖嗎?其實並不會!

其實不管是坐著、躺著還是站著,消耗的卡路裏差不多!躺著並不會比坐著長更多的肉。而且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對於腸胃不好的人,飯後適當地躺著休息,其實才是最好的。這是為什麽呢?

我們吃飯之後,總有一段時間會感覺特別特別困。那是因為吃完飯後的半小時是消化高峰期。飯後因為血糖水平升高,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每日錠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同時與睡眠相關的食欲素含量下降,就會讓人犯困沒精神。

如果你飯後馬上就去散步或者工作,註意力都被迫集中在大腦或者肌肉,沒時間管理腸胃,腸胃缺少血液供應,消化機能當然就會稍微下降,消化食物的時間就會變長。

但是如果舒舒服服地躺著,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吃法放空自己,反而能讓腸胃專心去消化食物了。

可是為什麽會有吃完飯不能躺著的說法呢?

主要是有些人吃得太飽了。吃得太飽胃裏東西太多,胃的壓力也就變得很大了,這時候平躺還可能造成胃食管反流甚至引起嘔吐。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躺下睡著了,而睡覺的時候因為身體會自動調到低功耗模式,犀利士每日錠保養 犀利士每日錠ptt 犀利士每日錠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腸胃的蠕動能力會下降,消化就要耗費更多的時間,自然對身體不好了。

總之,吃完飯躺一躺是可以的,不用過分擔心會長肉,只要別躺著躺著就睡著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