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19:58心还没晴

菊花台 我为你栽满了凋落的花

{是晃若隔世地情愫,无奈地感慨,也挡不住泪的光,刺痛过路人的脆弱.还来不及慰籍,就开始滑入墨色的旋涡.在那里,我不需要回忆,依恋地,只是黑暗涌破耳膜时的,瞬间麻痹.}     





      菊花台


歌手:周杰伦  专辑:依然范特西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灿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 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 苦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 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 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菊花灿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 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菊花灿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 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
湖面 成双
>圎a。 2006-10-02 00:31:56

boss
你看的是我写狂爱的感想
不是狂爱

对于网球王子漫画而言
我可以稍微不骂臭你家ryoma
但是
面对狂爱本文我怕是做不到了
请你原谅
还有

生日快乐
我会补你好东西的

还有
我更希望,你谈谈现实中的我遇到的,有点头痛的问题

88~ 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