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49:40心还没晴

别让我^看不起你... ...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这样
管他的什么回忆
可以擦除的早已模糊
去不掉的
就任它被灼热的头顶灯
慢慢熔化 像一脸花了的妆
看不出施妆者本来的技术
以及
再美的颜色


你还是不要再来了
我任凭自己的忍耐 是和井水涌入泥土
一样痛彻心扉
也不会去想你 不给自己时间
你不要以为 我给你的身份
允许你出尔反尔
是你否决的
就不要再反悔 让我对你最后的不舍
也席卷一空
不要让我看不起你
不要逼我去看不起一个 曾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看错了 是我错了


我不是要你的怜悯
我不缺同情
这场竞选 只有你 拥有选票
你让他作废
我一辈子都没有结果
你很干脆的 投了反对
我会感谢你


不过
不要在反对之后
再对我说 你很后悔
我也不会 再次的
把自己 交给你 任意摆布
等到你不孤独了
我可以再次给你侮辱




我再思念
也与你无关
你要做的
就是 尽快离开
给我恢复的时间
免得还来不及痊愈 又留下重创


新伤盖着旧伤
就永远不会好了



而且
留疤的样子
会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