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7:40:26嵐天

藝人周湯豪即將舉辦「帥到分手」PARTY TOUR售票演唱會~~

【2017年7月31日 台北訊】 藝人周湯豪即將舉辦「帥到分手」PARTY TOUR售票演唱會,今天下午他召開記者會宣傳活動,主持人黃子佼表示:以一首「帥到分手」爆紅的他,近來也開始有店家以他的名字開店,餐廳取「粥、湯、好」的店名相當有趣。


新生代音樂霸主周湯豪<REAL>專輯創佳績,宣布開辦個人首次巡演,開唱回饋歌迷。生日前夕宣布舉辦<帥到分手>PARTY TOUR 周湯豪:送給自己及粉絲最好的禮物。

周湯豪「帥到分手」PARTY TOUR 北場9/2晚上七點于臺電視攝影棚準時開趴!

PARTY TOUR 
北站於周湯豪8/2 日當天早上11:00于全省i-bon售票系統開賣,破天荒以統一親民票價1000元回饋歌迷,周湯豪保證讓歌迷享受如小巨蛋規格演出!橘色系主視覺由周湯豪發想設計,身兼演唱會創意總監,要粉絲玩橘色DRESS CODE。

周湯豪升級“國際豪”!
PARTY TOUR 北出發一路巡回世界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