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20:04:30嵐天

2016 瑰珀翠 臉部保養系列首次巨獻 !穆熙妍火辣化身紅玫瑰~~

活動代言 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
爆乳+辣腿不怕公婆罵,性感無尺度    

【2016年4月7日 台北訊】  瑰珀翠於4/7發表最新臉部保養系列「玫瑰喚膚」SKIN CARE,活動中邀請最美時尚名媛穆熙妍小姐,她透露自己本就是「玫瑰控」,光是現場的新鮮玫瑰及陣陣玫瑰芳香,即讓她十分陶醉,談到近期常往來國內外甚至遠赴米蘭時裝週出席各場時裝大秀,她笑稱需要強人體魄及過人的美麗容顏。

穆熙妍

「因為我光是時差跟工作超時,平均一天睡不到四小時,所以只能選擇用醒著的時間做保養工作,像是我極在意眼部保養,眼周的保養非常重要,很多人用錯眼部保養品,很容易眼周長油脂粒,很麻煩又不好處理,除非花時間慢慢代謝掉,我個人認為眼霜非常重要,建議乾性肌則選用眼霜維持滋潤,我自己在保養時會再搭配眼周按摩,保養效率更高,我個人的眼周保養部份,像是瑰珀翠玫瑰喚膚系列的眼霜質地清爽,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換季,且一般偏油性肌在春夏用也很適合。」

而活動現場,難得性感的她,身穿大紅色禮服,辣度爆表,一出場就獲得讚美聲,她坦言這算是從影來最大尺度,還稱公婆都不知情,「我老公平常也是會管一下穿著,但因為真的太難得穿這麼性感,他在家看我試穿時,有讚美一番」,除了獲得老公讚美,談夫妻生活,她笑說「別人都一直說御夫術,我比較沒用,是被『被御術』」原來外表精明幹練,其實婚姻生活都是以夫為貴,「我就算工作再忙,每天都會在睡前確認老公明天早餐想吃什麼,然後一早出門前一定會搞定老公要吃的早餐放桌上,才能安心出門工作。」

她也承認因為太會照顧老公,曾惹得爸爸不悅抱怨說「為什麼妳在家是公主,結了婚卻變成要伺候人?」此外,爸爸還會為了女婿吃醋,「婚前看到我打圍巾給對方,他就說為什麼只有打給別的男人,真的打了條圍巾給我爸,又被他收到櫃子深處,而且爸爸都是雙重標準啦,我媽也是很會照顧他,但看到自己女兒太會伺候老公時,自己又不舒服,真的很好笑。」

不過雖然新婚生活才一年,她也坦言被催生到有點無奈,「其實對生小孩沒想法的是我老公,並不是我,但大家好像都以為我為了工作不想生,所以現在想要催生的,我都會請對方直接問我老公,讓他親自解釋。」

穆熙妍為現場VIP示範臉部按摩

春天就是要喚醒肌膚的活力!以身體護膚聞名全球的保養品牌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於2016年4月為愛用者獻上瑰珀翠的全新臉部保養~玫瑰喚膚SKIN CARE系列。以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搭配各種植萃精華成份,每一支產品從基礎保養到特殊修護面膜,在在提供消費者肌膚完美的呵護。 
 
玫瑰喚膚系列臉部保養品是以天然的植物配方,研製出足以「喚醒肌膚觸覺」的產品,它能帶來深層保濕潤澤效果,喚醒肌膚的生命力,即使是乾性或敏感性膚質亦可放心使用,讓每日的保養變成一種享受。全產品:潔顏膏、洗面乳、青春露化妝水、眼霜、日霜、晚霜以及面膜產品,都添加來自法國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滋養,令膚色勻稱明亮,再配以精心挑選能補充皮膚水份的蜀葵及不朽的復活草植物精華,溫和又有效地滋潤舒緩皮膚,呵護臉部同時散發迷人的玫瑰香氛。

此外,玫瑰喚膚系列更加入獨特—黑酵母成份,取自生長於植物和自然環境中的菌類,與酵母類相同,緊緻肌膚,同步感受透亮、水潤、緊緻,三大美肌功效。

要持續擁有健康、耀眼的好氣色, 天天的護膚基本步驟也是很必須的瑰珀翠 玫瑰喚膚系列產品令肌膚 真正感受到妳有在努力的照顧它,現在就讓我們共同感受這款既尊貴並適用各種膚質的護膚產品,讓臉部一天比一天擁有更健康、更耀眼的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