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22:39:52嵐天

“隨身衛生絕不能馬虎” 時尚名媛 王君怡 的抗菌小撇步 !



【2014年12月08日 台北訊】天氣轉涼,又到了氣候不穩定容易感冒生病的冬季,不難發現公眾場所中越來越多人咳嗽、打起噴嚏,這些細菌在空氣中散佈,不小心就很可能傳染給家中的小寶貝,各位媽媽們該怎麼辦呢?美麗的時尚名媛媽咪王君怡(Joanna Wang),跟大家分享她的親身經驗與小秘訣!

王君怡說家中的小朋友非常活潑好動,一出門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心,喜歡東摸西摸,小朋友常接觸的東西像是遊樂場玩具、賣場的推車以及爸爸媽媽的手機,或甚至看起來相當乾淨的場所及物品等,其實都佈滿許多看不見的細菌。

「尤其是公共廁所,我最擔心了!女兒上廁所的時候常因為太急,小屁屁就完全貼坐在馬桶上。」王君怡補充說,「以前小朋友生病時都會以為是著涼,後來才發現是沒有注意他們接觸這些物品時的清潔與衛生。細菌的生命力很強,可以存活在接觸物品表面幾週都不會消失,小朋友接觸時就很容易受到感染。」


除了養成小朋友們良好的衛生習慣以及在家勤洗手,出門在外的時候,王君怡推薦媽咪使用MISTIQUE 宓緹的清潔抗菌噴霧。「出門的時候較不方便,但我發現MISTIQUE 宓緹的清潔抗菌噴霧它的天然精油配方,對身體不會有負擔,有自然的香氣,隨時都可以幫小朋友清潔。還可以噴灑在常接觸的物品上,有效抑制各種常見細菌。」王君怡笑著說,自己很喜歡宓緹清潔抗菌噴霧的時尚造型與輕巧設計,隨身放在包包裡美觀又實用。
「現在我女兒還會自己跑來跟我說:媽媽我要噴乾淨香香。看他們自己開始注意清潔與衛生,我也就更放心了。」

提醒您,冬天流感季節隨身的衛生與健康更不能馬虎,出門別忘了帶上一瓶【MISTIQUE 宓緹】 So CLEAN清潔抗菌噴霧讓細菌遠離你。現在參加專屬活動還有機會免費抽一年分MISTIQUE宓緹噴霧!

活動網址: www.mistique.si/app
MISTIQUE宓緹清潔抗菌噴霧,屈臣氏現正熱賣中,詳細販售門市資訊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