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54:46嵐天

歐德沙發正式在台上市 IF設計大獎頂級工藝 夏如芝一坐就愛上


【2013年7月17日台北訊】歐德傢俱全新力作《Ordersofa》正式推出,承襲IF設計大獎榮耀肯定,傳承頂級工藝鑄造、皇家級坐感,使得業界掀起一陣波瀾,歐德沙發出類拔萃的家居品味,提供消費者更融洽的生活氛圍。

歐德傢俱這次在台北SOGO復興館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涼夏女神夏如芝出席活動,夏如芝一身性感為炎夏降溫,吸睛驚豔效果加乘,也彰顯歐德沙發的時尚及品味。夏如芝表示:「歐德傢俱一直是自己很喜愛的品牌,就像是個可靠、安心的男友般。」而沙發也是自己生活中最依賴的傢俱。


歐德傢俱提供消費者綠色無毒居家環境,以健康環保為產品研發核心,剛榮獲2013台灣精品獎的「綠色床墊」更是國內唯一榮獲環保標章及台灣精品雙重肯定的優質產品。歐德沙發共有七大款式,全系列皆以頂級工法鑄造,符合人體弧度之絕佳坐感,其中「涼感沙發」更是一大亮點,歐德獨家涼感膠棉經實測證明材質安全、不助燃、不揮發有毒物質,與市面上一般泡棉不透氣,不吸濕,遇熱即揮發有毒氣體之易燃材質完全不同,且遇冷後一般泡棉就變硬,相較於「歐德涼感膠棉」至零下15度還能保有柔軟更是截然不同,皮製沙發則以英國進口之高級牛皮,台灣手工製作而成,能給金字塔頂端挑剔的消費者絕無僅有的尊榮感受,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表示:「我們一直不停地創新,鼓勵綠色生活,未來也會致力滿足消費者所有家居的需求,歐德沙發的推出是我們邁向家居王國重要的裡程碑。」


【歐德沙發】即日起至7月23日於台北SOGO復興館獨家展售,歡迎民眾親臨鑑賞。亦歡迎至全台歐德傢俱門市洽詢。

歐德傢俱網址:www.order.com.tw   服務專線:0800-033-98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