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7:39:37嵐天

「可口可樂」與8大通路攜手做公益

廣邀全民「一塊,當聖誕好人」  暖冬送愛心
各界名人共組「聖誕好人團」為小朋友挑愛心禮物


A-Mei與通路夥伴一塊拿起裝滿禮物的聖誕襪

【2012年11月13日台北訊】「可口可樂」與8大重量級連鎖通路,包含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家樂福、頂好與愛買(依筆劃排序) 發起聖誕公益活動,廣邀全民「一塊,當聖誕好人」。活動期間凡於上述8家通路門市購買「可口可樂」系列指定商品,「可口可樂」與通路夥伴將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罐)捐出新台幣1元,做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的聖誕禮物基金。今年更廣邀各界名人組成「聖誕好人團」,為小朋友挑選不同的愛心禮物,每份禮物的背後都蘊含著「聖誕好人」送給小朋友的夢想與祝福!

8大通路齊做公益  分享聖誕祝福
廣邀全民「一塊,當聖誕好人」
「可口可樂『一塊,當聖誕好人』」公益活動自2009年起,於聖誕節前夕聯合連鎖通路共同舉辦,至今已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小朋友募得近6,000份聖誕節禮物。今年,「可口可樂」聯合8家重量級連鎖通路包含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家樂福、頂好與愛買(依筆劃排序) 加入愛心行列。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柯萊恩表示:「這個公益活動從最早5個通路夥伴873家門市參與,成功幫1,400位小朋友募得聖誕禮物,到今年共有8個通路夥伴1,396家門市加入,我們樂見一起做好事的夥伴們逐年增加!」長期支持各類慈善公益活動的「可口可樂」與8大通路夥伴,讓每年捐贈的聖誕禮物份數屢創新高,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柯萊恩提到:「每次在耶誕前夕看到小朋友收到禮物的興奮心情,讓我們深刻體會到『一塊,當聖誕好人』中最溫暖的力量!」
今年的「一塊,當聖誕好人」自2012年11月15日至2012年12月13日止,消費者凡於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家樂福、頂好與愛買(依筆劃排序)購買「可口可樂」系列氣泡飲料指定包裝(2L大寶特瓶或330ml易開罐6入裝),「可口可樂」與通路夥伴將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罐)捐出新台幣1元。捐贈所得將用於購買聖誕禮物,分送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資助的弱勢家庭兒童。


A-Mei呼應大家響應「一塊,當聖誕好人」,
就可以看到孩子們燦爛的微笑

A-Mei張惠妹廣邀好友  「聖誕好人團」陣容龐大
名人不計報酬獻愛心 用聖誕禮物分享夢想與願望
「可口可樂」愛心大使A-Mei張惠妹,本次以「好人大姐大」之姿,廣邀娛樂圈內名人朋友們一同參與慈善盛會。談到今年的聖誕公益活動,張惠妹笑說:「今年的感覺最特別,因為找來很多好朋友一起做公益,組成『聖誕好人團』,幫小朋友募集聖誕禮物!」橫跨影壇、歌壇、電視圈的「聖誕好人團」陣容龐大,包括歌壇群星Ella陳嘉樺、Olivia、汪東城、範瑋琪、鄧福如、魏如昀、魏如萱、嚴爵(各組藝人依英文字母順序及中文筆劃排序,以下同);才子主持人蔡康永;時尚名模王心恬、李曉涵、林又立、林葦茹;戲劇甜心陳庭妮;性格男星郭品超;氣質新秀陳匡怡;影壇新星謝欣穎;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藝文界曲家瑞老師;名人御用造型師李佑群、李明川、劉大強等人熱情響應,甚至連亞洲天王巨星周傑倫也特地抽空助陣。總計超過20位的名人好朋友不計任何報酬「一塊,當聖誕好人」,希望透過名人的力量拋磚引玉,發揮更大的影響力,為小朋友募得更多的聖誕禮物基金。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陪讀班的小朋友為答謝社會各界的關懷,以天籟美聲傳頌對大家的感謝,並化身小小聖誕天使向熱心公益的A-Mei張惠妹,獻上滿載真誠感謝文字的聖誕「好人卡」。看著小朋友回送暖心的祝福,A-Mei表示:「幸福真的很容易!大家只要響應『一塊,當聖誕好人』,就可以看到這些孩子燦爛的微笑,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一起造夢、築夢。」


A-Mei親自挑為小朋友挑選搖滾教室模型屋當作聖誕禮物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表示:「聖誕節是小朋友們一年中最期盼的日子,特別對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班的孩子,可能一整年就只有這麼一個可以得到禮物的機會。感謝『可口可樂』連續四年舉辦『一塊,當聖誕好人』,讓孩子們不僅感受到聖誕的平安與喜樂,也學習到感恩與回饋。」今年冬天就跟著「可口可樂」分享幸福散播愛,一同實現最溫暖的「聖誕奇蹟」!



活動期間購買「可口可樂」系列指定商品,「可口可樂」與通路夥伴將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罐)捐出新台幣1元,做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的聖誕禮物基金.

【近期量販通路及超市促銷價格】
通路 促銷品項訊息 促銷日期
全聯福利中心 「可口可樂」330ml易開罐6入裝特價72元 即日起-2012/11/20
松青超市 「可口可樂」2L大寶特瓶每瓶特價36元 2012/11/16-11/29
美廉社 「可口可樂」330ml易開罐6入裝特價72元
「可口可樂」2L大寶特瓶2瓶特價72元 2012/11/14-11/27
家樂福 「可口可樂」330ml易開罐6入裝特價72元 2012/11/14-11/27
頂好超市 「可口可樂」330ml易開罐6入裝特價72元
「可口可樂」2L大寶特瓶每瓶特價36元 2012/11/16-11/29
愛買 「可口可樂」2L大寶特瓶每瓶特價36元 2012/11/14-27
※以上通路名稱依筆劃排序。




【「一塊,當聖誕好人」活動方式】
凡於活動期間2012年11月15日至2012年12月13日,於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家樂福、頂好與愛買(依筆劃排序)購買「可口可樂」系列氣泡飲料指定包裝(2L大寶特瓶或330ml易開罐6入裝),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與合作夥伴即共同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罐)捐出新台幣1元。捐贈所得將用於購買聖誕禮物,分送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資助的弱勢家庭兒童。免付費服務專線請撥0800-311789。

【「可口可樂」2012冬季限量包裝】
「可口可樂」將於2012年11月中起,推出冬季限定包裝。包含330毫升易開罐(2版)、600毫升寶特瓶、2公升寶特瓶,皆換上新裝。2012冬季限量包裝以北極熊為主題,以「可口可樂」紅白色系為主,希望透過北極熊家庭的團聚意向,像徵耶誕前夕是家人間分享與歡聚的時節,同時也帶出「團聚時刻,就要Coke」的歡慶氛圍。


聖誕好人團禮物展區

【關於可口可樂公司】
可口可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可口可樂」也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可口可樂公司目前在台灣市場提供11個品牌、超過20種以上的產品與口味,包括「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light」、「芬達」、「雪碧」、「舒味思」、「美粒果」、「爽健美茶」、「天仁」、「AQUARIUS動元素」以及「水森活」等,涵蓋氣泡飲料、果汁飲料、運動飲料以及茶飲等。
關於可口可樂公司更多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www.coca-cola.com.tw